跑完了校園活動,接下來還有好多事要做!!

2008  2009  三月~五月份 的校園徵才活動季...跑過了30多場的校園活動,也學到了不少~
也認識了不少的人事物...像是

1.  四個一的人力銀行 孫叮噹 + 撫民 + Jash (別名: 孫協志)
2. OkWork...兩位大美女 中秀 + 汪小嫻(別名: 金媽 + 女警小嫻)
3. 中彰投行動就業服務站 站長...大家請立正~~~謝阿駿~~~

如今結束了,接下來就是中科 南科的科學發達大鎮...與各區管理局所舉辦的徵才活動互相配合了...
還有好多行程要走,總覺得自己還有很多空間可以成長~!
如今的我,還是確信我一定要像是一塊海綿...我吸我吸我吸吸吸...
各位好友們,大家一定要一起努力唷...一起加油...不管你是在國外( Do...我在說你啦~~ )還是國內,

成長...它不一定是一段時程,它卻一定是在一個你看的到它的地方
成就...它不一定是一個職位,它卻一定是在一個你努力就會發現的地方 

錢跟努力往往不會成正比...但是他卻是一種不為五斗米則腰...
或是有人拍拍馬屁就上位...所以它跟"尊嚴"...又相等同
反之想...那你要成為哪一種人...

這是 我在2008年五月份寫的東西...
最後那兩句話...我覺得很棒...跟大家分享一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