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本食堂‧日式料理 台南市西門路三段187號 (06)2200329

3月10號...是我娘親的生日...先祝我家母后生日快樂~~
3月10號...也是我們的芭樂會的月聚餐說...去吃出一張嘴...結果大家真的都是出一張嘴啦!!!! 我定14個人的位子竟然...竟然只有兩個人去~~~(昏倒)
雖然說我也沒有前往聚會、也沒有回家替母后吹~蠟燭...是因為我前往台南成功大學出差啦....(相當辛苦的校園徵才)
當然囉~~~身為週日八點黨前食字路口製作單位的我,一定不會放過這趟私底下的美食之旅囉...

(也沒吃多少啦~~只是從 3/10 晚上六點多 一路吃吃喝喝到了 3/11 的凌晨兩點多 而已囉...哈~~~)
話不多說...來看看我的美食放大鏡吧!~~~~

3/10下午三點多準備搭高鐵出發囉

做了將近兩各鐘頭終於底台南的高鐵車站~~~是很不錯的車站...但~~~除了小黃,眼中竟是一片淨土阿~!!!!

 

 

等公車要等將近一個鐘頭唷...(後來得知...有小巴~有接駁車...但都 為時已晚 了~~暗.................)

一到市中心就開始找飯店了,結果只發現...除了台南大飯店之外~~~其他的根本就是一個充滿詭異的地方...!!(而且超級像砲房的~~碰碰碰... ~~() ...<妖精打架聲>)

說了那麼久,接下來好戲上場囉!!!
聯絡了台南的朋友,黃大哥(他是坂本食堂的超厲害大廚唷...她可是擁有日本所頒發的日式廚師執照唷)

一到他的店裡面...當然是一定要點一份 日式炸豬排囉...外加一份炸豆腐
 
超好客的黃大哥...還跟我喝了這一瓶25%的日式清酒(黃大哥珍藏唷) + 另一種超好喝、好入口的清酒 = 黃大哥更是豪爽的送了我一灌她珍藏的好酒喔
(聽說那日本製造廠商快要被他賣到倒店了呢~~!!!)

哈...一轉眼間...吃完囉...哈...還有好喝的飲料唷(這可是現調的呢~~!!!)
 
看看滿滿的空盤...你就知道是多麼好吃了吧~~~

到了晚上一點多我們還去吃燒烤呢!!! 挖~~超充實ㄚ!!!哈
~~~~呼~~~~回到飯店已經兩點多了...但...一出飯店電梯就聽到.... ~~() ...<妖精打架聲> ... 好激烈ㄚ...真是聽的我臉紅心跳ㄚ~~~(碰碰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