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夢...是這樣的...(因為是夢...無法很詳細的說明段落、人物、事情...請見諒~!!)
也不知最近壓力大...忙校園、忙旅行社出團、忙北市府1999廣告上線…etc~!
還是因為前一晚我看完 赤壁<上> 的關係...而使我夢到了...以下的情節 < 當然也有其他好幾次的噩夢,也都很荒誕無稽~!! >

======================================================夢~~~~~~~~~~~~境======================================================
夢境中到 "我的家人 or 我的兄弟" 全都 "身亡 or 受傷" 了...因為我們是 "X"社會 < 似乎是一個很有權力的集團 >
依稀記得~有一個人跟我說:『 教不會的人說啥都不會...我們就認了吧~!?  走~ 』
後來又有人說...死掉了 or 受傷了...身邊的手機要回收 < 因為不知是"往生了" 或是 "受傷了" 還是因為"跑路",無法使用先前的手機...所以要回收 >
而我卻一直拿著手機  想傳出最後一封簡訊...我想寫:『 保重 我走了,我❤你 』給我心中最掛念的人 <  Boss >
而簡訊一發完...而我卻還沒看到對方是否有收到訊息回條...手機就馬上被拿走了...人也被拉走了~!
============================================================================================================================

夢境很寫實,與現實很多的雷同,很多的相關...
所以當時我就整個嚇醒了,當時早上七點多快八點...我整個人冷汗直流...睡不著了 睡不著了 <這算是我的怪僻...只要睡著後 一醒~就很難再睡了!!>
卻一直在想...要是明天我走了...真的我走了...那怎辦 那怎辦!?  < 最近我一直在想 陳俊良~這三個字能用多久!? 有多少人會懷念這個名字 這個人!? >
這一瞬間...我的夢~讓我慌了...!!  < 還好...在 德州 的 Do ...在MSN線上...陪了我聊聊天...也讓我當時好了許多!! 不胡思亂想! >
腦子一整天一直無法專心去想任何事情...但是卻一直傳來這一首歌的旋律...↓↓"陳奕迅 - 好久不見"↓↓

早上八點多...一件事發生了...在我放空的時候...換我右上眼皮再跳
天啊...我睡不下去了...但是我卻也才睡了四個小時...我好累...但我卻不敢在睡...
出門去 晃了晃,去了菜市場<買泰國蝦>,去自來水廠<酒泉街~~吃早餐>,去了西門町<練球>,去了台大...
雖然今天沒與多少人說到多少話,心中卻感覺安穩、踏實了!  心裡有踏實了~!!
(↑↑...因為嚴重睡眠不足...整個人好累好累!! 但是又睡不著...唉~~~)

希望今晚  願今晚...我可以好好的睡...
希望    希望    真的希望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晚上下班...應該會去 行天宮 拜拜、祈福一下...再讓心情沉靜一下!!  真是一個  好怪的夢!!
歡迎會解夢的...能請告訴我...這是啥預兆!?
PS:❤ ~ 願上蒼 賜給她 堅強的生命力 在每一個日出時分 將世界上所有的真善美 送給她 讓她平安、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