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很失落的...不是因為工作...不是因為家庭...而是因為自己心中做了自私的決定!!

昨天是我幫我喜歡的女生約聚餐
因為他生日...我之前也就說了要幫他約聚餐...
也找了大家...就因為她生日...想讓她開心

結果快要晚上的時候...她跟我說聚餐就好...不要慶生
雖然本來就沒有要慶生的橋段...
但就是那"Fu"...那一種感覺
讓我心情很灰 很灰 很灰...很低 很低 很低

但我~還是會出席...
因為我說過的...我一定不管怎樣一定會讓這件事發生...我一定會做到!!
因為我我有帶她的生日禮物了...我既然準備了就會送出去!
只是一開始的心情 一開始的感覺...不同了!!
09-05-27_13-00.jpg
...這禮物...有一個男人說出了我另一種不一樣的含意!!   Thx~

聚餐上...
妳習慣性的顧著全場...習慣性的看著大家...
   我知道妳不喜歡尷尬的氣氛...不喜歡沒人說話的環境...
這些我都知道...我也很努力的嬉鬧~~搭配著妳的一切...
我依然想幫著妳、看著妳...讓你Show妳自己...
100_1994.jpg 100_2006.jpg  
但...這樣的我...似乎已經是...極限了!!!
如同妳說的...累了...倦了!!
09-05-27_20-57.jpg
曾經...妳是我的動力...我的太陽...我的彩虹...
如今...就先這樣吧...一切回到原點...

《如果能讓我再重新再來一次,我希望我不曾出現在你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