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就被通知說...要一起去拜月老~讓身邊的小人、爛人好好自覺離開!!

結果今天一早起來...天啊~~好熱!!...就讓朋友帶去了~~~松山的霞海城隍廟
求了好久...拜了好久...才有確定的籤詩...

大家要看嗎!?  呵呵~分享一下好了...歡迎大家解一下籤詩囉!!
==============
東南西北不堪行
前途此事正可當
勸君把定莫煩惱
家門自有保安康
==============

上午行程結束~~好天氣~~下午準備單車行囉!!
一台老爸送我的沒變速的腳踏車...凸整個台北...
(我最遠從五分埔騎到三峽唷!!  哈~歡迎大家約我一起運動!!)
這次行程比較短...只是從 大稻埕 往返 社子島...
這一段還ok...是和初騎的朋友...它比較沒有起起伏伏的坡度~可以一切很輕鬆的騎騎車  吹吹風~~但...沒有啥好吃的東西...
(為了美食而運動...這是誘惑大家最大的一點~!!)

傍晚就開始被通緝了...因為一個大朋友生日...衛視的監製...四哥!!
所以還是幫這大朋友慶生...沒有喝很多!!
不過也認識了...張震嶽的親戚  著名的造型師  戴帽子的長官...呵呵
不過還是要祝四哥~~生日快樂唷!!
還好也沒喝到很晚...
(不過他們都是電影 偶像劇 廣告咖...而我是綜藝咖 (我之前是周日八點黨 食字路口的)...比較不一樣...不過能跟他們一起...也挺讓人體驗不一樣感覺的!!)

運動完喝酒...天啊~~~我的減肥大計畫...下星期要努力實行~~
已經瘦了25kg...離目標還有10kg...不能荒廢啊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