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多的網頁...突然發現這一篇文章...有一個女性作家寫了這樣的文章

我第一次學會站在男人角度看男人, 是聽到同樣一句話卻在不同男人身上對我說,

我總是愛喊累,愛喊身體難過,不舒服,
但第二次聽到男人同樣的對我說:
『你只知道你累、你難過,我同樣和你都沒休息,你有想過我也會累、也會難過??』

在我的觀念裡,我希望自己男友,疼我愛我,但我卻忽略了一件事情
男人也是會累,也會不舒服,就算他們看起來有比女人堅強的軀體,
他們也是會感冒,也有虛弱、脆弱的時候。

乍看之下,男人習慣把話都憋著,我們很容易忽略男人私下的想法,
男人不是愛把苦都吞下,而是他不懂怎樣啟齒,怎樣表露脆弱的自己,
男人女人其實都有一樣的靈魂,脫下不同的表層,我們面對事物的難過是同等的

有一個例子是說
兩人談著遠距離戀愛,女人希望男人每次開車從新竹到台北接她,男人兼兩份工作,
常常要工作到半夜,他對女人說,希望偶爾女人可以自己搭車下來,
但女人聽了反而生氣,任性的說:『你怎麼這麼懶,我以前每個情人都會這樣』
男人無奈的不說話,但心裡的累,不懂得怎樣表達
甚至開車上去,遇到塞車,遲到了一小時,女人就發怒,嫌男人開太慢
讓他等太久,一直等到男人的忍耐限度爆發,要提分手,女人才開始發現自己的不對

每個人的動作背後,都會有自己的用意,男人習慣以堅強來當作保護色
總是忍住淚、強忍難過,克制住自己的心情,好似這樣才是男人。


但男人真的不是鐵打的,他也有疲累的時候,當愛情不懂得體諒對方的辛苦,
不懂得回報,這份愛,很容易就結束

一個男人要學習負擔責任,是需要堅強的
一個男人要撐起一個家,是需要支持的
一個男人要面對外在的壓力,是需要體諒的

愛情單靠一個人是無法進行的,一定是雙方面的互動,當接受對方的好以及疼愛的時候,要勇敢的告訴對方,
愛情之間是平等的,沒有誰應該要怎麼做

男人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因為他也“只是”個男人
也會需要女人在旁邊的心疼

大家看完...是否跟我一樣有想法呢!?
歡迎大家留言跟我一起分享唷!!

原文~~
http://www.wretch.cc/blog/weiisly/9375299&tpage=3

附上一首我很喜歡的歌、很美的一首歌...BrianMcKnight - Back At One
 

Back at one    Brian McKnight 回到原點    布萊恩麥肯奈特
It's undeniable that we should be together 不可否認,我們應該在一起
It's unbelievable 實在不敢相信
How I used to say that I'd fall never 為何我曾經說我不可能墜入情網
The basis is need to know 妳必須知道
If you just don't know how I feel 如果不知道我的感覺
Then let me show you 我要讓知道
Now that I'm for real 我現在是說真的
If all the things in time, time will reveal 如果每件事都隨時間流長而顯露出來
   
*One, you're like a dream come true 一.就像是美夢成真
Two, just wanna be with you 二.我只想和在一起
Three, girl it's plain to see 三.妳可以顯而易見地
That you're the only one for me and   知道妳是我的唯一
Four, repeat steps one through three 四.一直重複剛剛的步驟
Five, make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 五.讓和我相戀
If ever I believe my work is done 當我相信我的工作完成了
Then I'll start back at one 我會重頭開始
   
It's so incredible 真不敢相信
The way things work themselves out 凡事如此完美
And all emotional 都是感情這麼回事
Once you know what it's all about 當妳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Hey And undesirable for us to be apart 嘿!最討厭的是就是讓我倆分開
I never would've made it very far 但我也不會離妳太遠
'Cause you know 因為妳知道
You got the keys to my heart 妳擁有開啟我心中的鑰匙
   
**Say farewell to the dark of night 向黑夜告別
I see the coming of the sun 我看見了晨曦
I feel like a little child 我就像個小孩
Whose life has just begun 像個剛開始新生命的小孩
You came and breathed new life into this lonely heart of mine 妳將新生命帶給了我,進入了我寂寞的心
You threw out the life line just in the nick of time 妳補上了我生命中的缺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