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說好的夜騎又因為吃太飽而沒有成行!!
我跟我兄弟、妹妹還有一個工作上很照顧我兄弟的姊姊
去吃...好吃的<<田野燒肉-新生店>>...吃的超撐!!
不過因為是星期天...放假...就給它很狠的吃吧!!

期待星期天的到來~~因為要出去玩了...好久沒出去玩的期待了!!
前一陣子因為工作、因為感情...一直把自己關在窩裡...哪都不想去!
(其實也因為沒有了汽車...所以一直都是在台北市區逛逛逛...不然也很想去郊外的!!)

這一次很臨時...大家三五好友就約一約想去郊外走走
所以找了我高中同學~~Coka
也找了工作上的合作夥伴~~Rita + 阿爆(R's 室友) + Candy(R's、爆's 前室友)

IMGP0300.JPG
這一部偶像劇就是這樣開始的!!!  片名:"單身愛戀自由團"

這次旅行的行程 ~> 苗栗 三義的 勝興車站 + 龍騰斷橋 + 新竹內灣 + 新竹城隍廟 ~> 溫暖的家
IMGP0203.JPG IMGP0206.JPG
IMGP0270.JPG IMGP0219.JPG
IMGP0235.JPG ... 悠閒的午後...<明明就很熱...還裝!!>
IMGP0250.JPG ... 把我的銅鑼燒還給我!!  ...
IMGP0268.JPG
 ... 婆婆人很好系列<一>...請我們吃午餐!!...傳說中的四朵花~~呵呵 美呆了!!
IMGP0269.JPG
 ... 婆婆人很好系列<二>...這小胖子~~變瘦了...奶奶看到也很開心!!
IMGP0274.JPG
 ... Rita:我們來到了以前鐵路的最高點唷!! 勝興!!
09-06-07_14-55.jpg ... 景點:龍騰斷橋~~
IMGP0309.JPG ... 美美的兩朵花~~呵呵!!
IMGP0310.JPG
 ... 阿爆:剪刀、石頭、布...!!  輸的要處罰喔!!    叮噹:喔!!好...(自信滿滿~!)
IMGP0311.JPG
 ... 阿爆:輸的"臥軌"!! 哈哈哈~~YS!    叮噹:那有那麼晚說的...@@"~(大驚
DSC00116.jpg ... 暈~~ @@"

09-06-07_16-56.jpg
新竹內灣(圖為內灣吊橋!!)...這次去竟然 我跟coka相當傻眼!!
因為這跟我們心中的印象差好多啊!!  就~~不一樣了!!哈

PS...最~~罪惡的部分來了...大家到底吸收了多少熱量呢!?哈哈哈!!
(這部分因為太罪惡、太黑暗...所以無法提供照片! 因為都吃光光了!!哈哈)

01.85度C...鮮奶茶 <台北 玉成街>
02.勝興客棧 合菜 <感謝老奶奶請客...價值~無價!!>
IMGP0266.JPG IMGP0267.JPG
03.梅茶 <感謝老奶奶請客...價值~無價!!...口感是古早味的...鹹的唷!!>
04.青草茶 <感謝老奶奶釀的...口感也是古早味的...苦的唷!!(下圖為證據!!)>
IMGP0277.JPG IMGP0278.JPG
05.客家米食
06.青草茶
07.酥炸杏鮑菇
08.高粱大香腸
09.甜筒冰淇淋
10.鴨肉許 <新竹城隍廟附近>
11.舒跑 <解渴專用>
11.黑貓包 <新竹城隍廟附近>...感謝 Candy 贈送
12.溫媽媽菜包 <新竹內灣>...好吃、餡多
13.澎湖黑糖糕 <新竹內灣>

吃了那麼多...也因為沒喝很多的水...身體馬上出了點狀況...手"痛"了!!
還好...回家吃了點藥、睡了一覺  就沒事了!!

突然...想起一句她跟我說過的一句話..."照顧好自己就是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唷...!!
各位觀眾...不管 現在是 單身 還是 有情人...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照顧好自己就是對自己的未來負責!!"...這句話也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