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真的被公司的人事主管氣到!!
真的是他媽的白癡!!  北七喔~~
都當主管的人了  還要人家幫他注意前後!!結果還是我背黑鍋

因為我今年度的績效是要辦十場活動!!當然還有其他績效綜合
結果他老人家沒幫我保險...
而導致於 長官不承認這樣的活動舉辦
讓我在短短幾分鐘內就一切活動化為烏有!!  全部歸零。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今年度不知道怎麼了~一直被桶!!!
可能是要多去拜拜~~~請小人饒我一馬...不要再來攻擊我了!!

原本想說下半年度可以慢慢弄,輕鬆的弄一弄的!!
結果...這老天意外的禮物...又開始讓我頭痛了!!

ps...習慣性的跟妳說、習慣的跟你抱怨、說著公司的不公平、說著我的心情不好!!
       很謝謝妳...謝謝妳聽我說!!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