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小插曲~~九點出門...先去幫公司處裡點事情
後來想說...之前公司就在那附近...那去買一下之前常吃的早餐好了!!
(當時是天天會吃早餐的~然後公司中午還有自助餐可以吃~結果...這就是胖15公斤的由來~!!)

呵呵~言歸正傳,來到早餐店...(我吃東西很挑~很少吃西式的料理!! 當然囉...我更不愛吃"胖"...所以都吃中式的!!)
一走進早餐店...老闆開始用狐疑的眼光看著我~
我不管她(因為我知道他不認得我了)...就直接點 老闆一碗麵線...醋跟辣椒給我多一點!!
老闆一聽到我一貫的點東西的話語...哈~她跳起來~直說...挖~~是你喔!! 你怎麼變那麼多!!天啊。。你瘦了ㄝ~!!
(因為...小弟我吃東西一項很習慣,只要好吃 合胃口! 我就懶得換...可以吃很久很久~~
所以都會吃到老闆很熟很熟!! 加上
個性害羞...更是讓老闆記憶猶新!! @@")


我就說...對呀...瘦了25kg...(雖然心中超爽、超High...但是還是要忍住~~)

昨天量了一下體重...胖回來兩、三公斤...我看要再來一次努力大減肥了!!
休息很久了,該再好好動一動了~~目標70KG...希望要達成!!(就~當作"年度指標"吧!!)
等我真的瘦到70KG...我一定教大家怎麼瘦身!! 把方法寫上來大家參考參考!!
不過瘦身是一種毅力的挑戰唷!!...要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