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緣際會...當奶爸了!!
哈...之所以會說"因緣際會"...
是因為~我收養了兩隻小貓咪!!

之前同事的同是撿到了兩隻昨天剛出生的貓咪...
沒錯你沒看錯!!  是剛出生!!  "臍帶"都還沒斷勒~!!  不過我也一樣"期待"牠們好好長大!!

之前我也撿到一隻...我還在大馬路上擋下公車...
衝過去進行機車去救貓(明明就是自己違規...哈~)
但是運氣不好...牠當時就是母貓放棄的那一個小朋友...(養過貓的就知道我說的意思!!)

這次我收養牠們...真心的希望牠們好好長大!!
不管我自己能力好不好~但我會用心、用愛去照顧牠們。
(雖然昨天寶寶跟我小嘔氣了好一陣子都不理我~~昨天也溝通了好久! 牠才接受這兩個新朋友。)

好了~~我要去餵奶了!~~各位,記得幫我祈禱唷!!  希望牠們能健康長大。
先醬~~Bye~~
09-07-04_11-13.jpg
↑:...是沒看過人家睡覺膩!!!
09-07-04_11-38.jpg
↑:打滾...打滾~~!!! 嘿嘿嘿~~~
09-07-04_11-40.jpg
↑:...就是不給照啦~~怎樣...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