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仔...今天走了一隻了!!
昨晚兩點多...兩天把 痞子英雄 24集 一次看完(註一)~在餵完牠們~就休息關燈睡覺了!!

結果今天一早起來...一隻比較大隻的竟然...走了!!
(我整個震驚到了!!馬上檢查溫度...開始回想...對啊~昨天有為了我才睡的!!)
結果...小的貓咪~可能跟我同一時間也發現了!!
就一直喵喵叫...牠似乎也在不捨牠的同伴...也在尋找牠!! 也可能希望能喚回牠吧!!

後來...我釋懷了! 哀...真的是不知道該說啥!! 就讓牠好走吧!!
(剛出生的小貓...本來就很難預期...所以...唉!!)
前天...妳也跟我說妳家中的姨丈...狀況不太好!! 可能星期天就離開了。
我想...他一樣會好走的!

妳說~希望在另一個世界的你可以開開心心~沒有牽掛!!叫我別太傷心!!
我也跟你說了一樣的話...他只是去了一個更好的地方!!也別太難過!!

妳的親人離開了!!  我生活中的小朋友...也離開了!!
但妳有表現出了妳的孝心...你的努力。妳的為別人想!
而我...也努力了!
希望...他跟牠 一路好走!!  順風。
❤ ~ 願上蒼 賜給他、牠    堅強的生命力 在每一個日出時分
        將世界上所有的真善美 送給他們    讓他們在世界的另一端平安、幸福、快樂 ~ ❤



註一:
痞子英雄算是我相當認真的看完的一部台灣偶像劇!!(因為我之前都是看日劇為多。)
從好朋友推薦"放逐愛情"...到一直看完這部戲...整體的感覺~~
嗯~不過癮!!  不爽!!
因為女主角...這麼正...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沒人通知我看呢!?
那女主角...真的...呵呵...我很喜歡~~哈哈!!
不管 外表、內涵、溫柔、強勢、想法、作法 都是我喜歡 我所欣賞的!!
But...我應該遇不到這樣的女生吧!!
附上那女主角的無名給大家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yihan1112
13928447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