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颱風天,是不是讓大家亂了陣腳~計畫都要更動了呢!!

我想一定是的啊~~(就算大家已經安排好~我也會學我Boss一樣"耳朵關機"...聽不到大家的反駁聲唷~~)

雖然說星期三晚上才跟同事去吃了涓豆腐...(ps...好吃唷!!  豆腐鍋很香醇!!)

可是星期四晚上~臨時的颱風假...天阿~一切都這麼臨時!!

那馬上臨時跟同事們約好  來去吃燒肉~~ ^^y !!

所以馬上拿起電話打給店長~~哈哈...田野燒肉<新生店>~我來囉~!!

那接下來~我就用圖說故事囉~~

Part I~~涓豆腐~~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MRT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DSCN0356.JPG DSCN0362.JPG
↑:涓豆腐~~                                   ↑:傳說中的石鍋拌飯。拌起來有焦焦的鍋巴~
DSCN0379.JPG DSCN0385.JPG
↑:練習最近敗入的P6000 類單眼~練習、練習         ↑:大家滿足的大合照~

Part II~~田野燒肉<新生店>~~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49號 / 02-2586-3757
DSCN0395.JPG DSCN0401.JPG
↑:綜合泡飯~~鮪魚、玉米、柴魚、海帶芽                   ↑:洋蔥培根~讚!!  起士牛五花...沒拍到!!因為太好吃了,會瞬間被殲滅!! ><"
DSCN0402.JPG DSCN0418.JPG
↑:奶酒~~這可是女生才有的唷!! 店長特調!! 連我都沒喝過 XD...  ↑:"醉"後一定要來一下合照的啊~
DSCN0422.JPG DSCN0415.JPG
↑:沒圖沒真相~~我們喝的一點都不多!!  真的~~  ↑:一罐檸檬原汁...有人被處罰~噴進嘴八!! 想到我嘴都酸了起來!! 吼~酸!
DSCN0432.JPG
↑:哈哈~這是我颱風天午餐!!  乾泡麵+火鍋餃類!!  讓我一整個超豐盛~吃的超級飽!!  @@"

好~寫到這~我也該出門去練撞球了!!

依然帶著我的P6000...往西門町出發~~Go~!!


PS 1~~喜歡打球的朋友們~可以找我打球唷!!  大家互相切磋囉!!

或是想練習~學打...也可以啦!!呵呵!!

PS 2~~P6000...還在研究怎麼把玩~~到時候有更好的照片  我在跟大家分享

或是您願意指導我...也可以啦!!  虛心求教~

PS 3~~我看我下次要去吃好料的時候,上來號招一下。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一起去吃吃好料~品嚐一下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叮噹 的頭像
胖叮噹

MiNE ❤ "濾"心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