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寶寶生日囉~~生日快樂!!
09-08-15_22-26.jpg DSCN0573.JPG
↑:一年一度可以吃罐頭的日子來了~!!                          ↑:不自覺的又露出 俏皮的樣子!! 哈哈~
DSCN0580.JPG DSCN0584.JPG
↑:他在等我喊"好"...不然牠始終在"等一下"...不能吃 XD  ↑:順便訓練一下~棒!裝死~!!  100分!!  哈哈
DSCN0588.JPG DSCN0595.JPG
↑:再來一次~~嗯!! 十分~~十分~~ ↑:終於可以吃了!! 寶寶 生日快樂唷!!!
DSCN0601.JPG DSCN0599.JPG
↑:吃完...繼續撒嬌~~再給我一個啦~~                        ↑:不給我...那我開始準備睡覺~~  ><"
DSCN0603.JPG DSCN0605.JPG
↑:你...真的不給! 我要睡了喔!! 哈哈哈~~ ↑:最後~~~牠跟他的棉被~~混為一體了!!

哈~~My Dear ~~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