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情人節...不對!!  應該說一年一度的七夕又來臨了!!

(下文中的妳 她我都會改成大眾化的你跟他~~因為七夕是兩個人的!! 也是每一個男女的!! 所以~要公平!!)

正在交往中的情侶...你身邊的他...準備了甚麼呢!?

結婚的老夫老妻...你又幫每晚躺在你身邊的他準備了甚麼呢!?

今天...我公司行銷的團隊~~大家不知道是不是吃錯藥、或者是不想再當"敗犬"...突然在揪說中午去拜月老!!

09-05-01_13-24.jpg←:前往台北的霞海城隍廟!!  (這是之前騎單車經過的紀錄照片!!)

09-08-25_12-32.jpg←:這是今天中午的照片...太陽很大,但是依然香火鼎盛!!

也因為離公司不遠...所以也跟大家前往了!!

在拜月老的時候,誠心禱告的我...當然是希望能夠有一段安安穩穩的感情囉!!

不過當然...我不能說我禱告了啥!!  因為放在心中誠心的希望會靈驗丫...呵呵!!

簡單的吃過了午餐...真的是~~超級熱!!  一下子就濕了一整件的POLO衫!!

 

當然囉...各位!! 求神拜佛...是很好!!  但是心更重要唷!!

別去傷害你所愛的人...還有愛你的人!!  大家一起為了未來的愛情  好好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