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開心!! 也活得很充實!!

一下騎車運動!!  四處遊走...都很ok!!

我只能說...煩惱是自己找來的!!  WHY!?

常常對方給了你一點的曖昧...一點的空間...一點的狹想

卻往往讓自己沉浸在那感覺中!!

 

PayEasy...常常會勾勒出在都市中簡單的愛情!!

對愛情簡單的訴求~

『自己認為最好 才是最好!』...這也是最新的一部我很喜歡的片子!!

有時候男生...也是會有煩惱的!!  我也常常在想...甚麼才是最好的人生!!

我怎樣才會讓我喜歡的女孩滿足!?  我是不是哪裡不足!!  還是哪裡不夠好!!

還是...我是不是用心不足!?  ps...一步一腳印,穩穩往前邁進!!  讓自己簡單 生活單純!  這樣最好

還是...我是不是存款不足!?  ps...所以我當然也不甩金融海嘯!!  這樣最好!!

還是...我是不是車子沒人家好!?  ps...這倒是真的~我只有一台小機車...不是有車階級 無法為妳當風遮雨!!

 

哀...我想就不要  庸人自擾!!  一切  開心就好!!

最好自己!!  活的開心就好!!

真的~~自己認為最好 才是最好! 不要自尋煩惱!!...有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