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dd.jpg

郁小方獨挑大樑『生活好事兒』~~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唷!!!

對於這次全新節目「生活好事兒」,郁方獨挑大樑挑戰與以往不同的節目型態,因為以前主持的節目多屬綜藝類,而這次的節目,內容包括了生活小常識、養 生祕方、流行新知等等,郁方自己坦承:「真的壓力好大!」因此郁方自己在家也卯足了勁做足功課,除了自己常常看書吸收知識,被問到有沒有軍師?郁方答: 「婆婆啊,婆婆敎了我好多獨門訣竅啊,還有很多小撇步,我都會一一在節目中告訴大家。」自己也說:「很多節目中學到的東西,我也都會回家自己試試看,看有 沒有效。」郁方在每場節目錄影前也都會與來賓先開會,可見用心。

每集節目都會把當集主題相關料理示範出來,所以對平日很少下廚的郁方,這也是一大挑戰,但因每集都有專業料理達人來到現場,所以郁方也不擔心,藉著此節目也可以學到許多東西,並帶回自己的日常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