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BlogAD呢?BlogAD是一家台灣的部落格廣告公司,該公司的運作是接受客戶的委託,在大家的部落格上播放廣告,播放廣告的部落格就可以得到佣金。
也就是說BlogAD幫你找廣告主,然後你可以用你的部落格來播廣告賺錢。

而BlogAd的佣金計算是根據廣告的點閱次數,來決定佣金的多寡,通常每點擊一次廣告約可穫得0.9元。所以並不是廣告放上去就可以賺錢喔!而是要有人點廣告你才會有收入的喔!而且啊他們有一些機制是防範你自己一直狂點廣告或是請人家狂點的喔!最基本的就是同一個IP在24小時內的點擊都只算一次喔!所以還是要靠進部落格的人幫忙點擊的喔。

而且這個網站可以看到每天的廣告收入,裡面還有一些報表可以看到曝光率以及點擊率,算是一個蠻透明的賺錢網站喔!而且沒有任何的限制,更完全免費喔!只要你是中華民國的國民都可以加入喔!連學生也可已輕鬆賺錢喔!

至於快速賺到錢的方法,那就是要用心的經營部落格,而且儘量把廣告放在顯眼的地方,這樣就能邊睡覺都邊在賺錢喔!像我的部落格流量雖然不會很大,但每個月也都會穩定的廣告收入喔!

至於款項如何撥給你呢?他們是透過銀行轉帳的方式,只要您的廣告收入達到500元,就可以作請款的動作,他們就會把錢轉到你的戶頭了喔!

心動了嗎?那就快點點選下面的圖片加入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引用From...hoya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