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跟Blogad一樣都是在部落格上放廣告,然後藉由廣告來賺取佣金,兩家同樣都是台灣的公司,至於收入的多寡完全是看部落格的人氣,通常每天只要訪客都在20人以上,那麼一天的收入大概是0.3元左右,而且不管有人沒有點廣告,只要廣告有曝光到一樣都有收入喔!這點跟Blogad不太一樣啦,不過呢BloggerAds點擊廣告的收入就比Blogad少一半左右,但廣告又不是每個人都會點的,所以最好是兩個廣告一起放,有人點廣告就賺多一點,沒人點至少也賺到廣告曝光的收入。

BloggerAds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加入時不需要等待,直接就會通過喔!而且報表每天都看的到錢的收入,不像某G開頭的廣告商,放那麼久我都還沒看到有一毛錢進來呢,而且加入同樣是免費的喔!

至於加入的資格是每個人都可以沒有年齡的限制,中華民國國民是提供身份證即可,外籍人士提供護照即可。而付款方式是銀行帳戶轉帳的方式或是也可以親自到他們台北的公司領取。

附帶一提的是有時廣告輪撥完就會撥一些公益廣告,這些是不列在收益裡面的喔!不過通常都是在晚上或半夜時才會發生。還有累積金額的部份是每天早上約10點才會更新,不過也可以先在流量報表中看到前一天的戰績啦。

如果大家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在這篇文章中發問喔!我很樂意幫大家解答的喔!

心動了嗎?快點下面的圖案加入賺錢行列吧!

<引用From...hoya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