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做啥呢!? 玩FaceBook...撲浪...!?

當然我也是~~但是昨天卻令我想把FB關起來了!!

FB...是一個即時的平台~你要當它是遊戲區也好...聊天室也好...但我個人覺得這有好有壞!!

昨天看到一個同事寫...

『有時候會想到他...不知道他現在在幹嘛?? 有沒有在臉書上呢??』


當大家在"開心農場"偷東西偷得開心的時候...FB就會幫你把訊息放在你的資料上...

XXXX正在 《開心農場》 裡面做壞事!"

這是系統的好意...但也讓想關心你的人知道...你在網路上了!!

而...就是這樣讓我突然有想關起來的念頭了!!  因為...

 

當喜歡一個人...就會越在乎~越想知道現在在幹嘛~在玩什麼...心情是如何!!

但這樣突然讓我覺得...好累!!  這樣好累!!  怎麼突然這樣被制約了~

突然感覺自己像變態一樣!!  喜歡一個人不應該是這樣的!!

喜歡一個人應該是隨時可以跟她分享自己的喜樂...當自己心情低落的時候也可以分享!

我知道當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想被打擾~我懂!!  我都懂!!

但...總是會有人想聽你說~有人會願意守著你!!  有人會在你需要的時候 總是會站在那等妳!!

 

我想...我也該好好調適一下!!  不要強求太多!!  不要捨近求遠!!

接下來這陣子...我想我要好好努力的把時間填滿!!

為了生活,為了自己,為了想圓自己一個不可能的夢!!

1. 跟學長(前輩)去拍紀錄片...去當助哩!!  好好得去幫忙學習  (棚內、外景...我都ok!!)

2. 去工地打工...搬搬大理石~~出賣勞力...就當健身。

3. 當網站的"大力寫手"...賺賺虛擬的金幣~也訓練一下自己的文書能力!!

(PS...如果各位大大,有需要六日打工的工讀生...請大大跟我說!!  我一定努力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