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也在設定~題目會不會是~~背面、備戰、背心、背景、背地裡...之類的 

這也讓我想起了 我之前在 綜藝圈"食字路口"的往事...

一連串的食物接龍~還規定要幾道菜接完

自己要先想好第幾道菜要加入文武考驗...自己就是自己路線的製作人~成為編導!!

不過看到圖目卻是「背面」...

這其實跟我想的也差沒有很多!!

 

最近中秋佳節來到...大家又紛紛開始送禮!!

我公司當然也不例外~身為公關的我也當然是要往外跑~

但大家有想過在工作中...再努力後的背面...你得到多少嗎!?

或許你、我都往往只想到我有多辛苦、有多累、有多拼

但...我們有沒有從這些苦的日子裡去思考~我們成長了甚麼!!

=======================================================================

DSCN0930-1.jpg
↑:這是我2007年在中正大學辦活動時的背影...當時累、熱
但是我結交了許多跟我一樣熱愛 搞活動的好朋友們

08-06-17_13-56-1.jpg
↑:這也是我背影...大家有注意到嗎...我的桌面~~不...是我NB的桌面!!
是超人...沒錯...這是我很愛的一個圖...因為我就是想把自己當成是超人
永遠捍衛著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目標...和自己心中的那個人!!

2-2.jpg
↑:這一張照片...看著遠方~那你...有看到自己的路嗎!?
站起來...勇敢往前邁進吧!!
=======================================================================

我相信...在未來的路,只要有心...不管做啥都會成功的
時時檢討自己...不要忘記了...在你身後永遠都有另一個你
裝著回憶...讓你我走向更美、更好的路!!
成長或許是痛苦的...但承受了這些苦痛...何嘗不是換來更美、更甜的果實!!
背面 就算滿滿都傷...那我們更是要好好的面對自己,面對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