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題目很妙 ... 第一個讓我想到的就是 陳意涵 的"聽說"
這一部電影我很想看...但時間卻一直嘎不上~~
1294982375-all.jpg
1294982403.jpg 
↑↑↑↑↑↑ 九份的食字路口~來賓~ Tank & Jolin...↑↑↑↑↑↑

後來想了又想...還是回想到了以前自己工作的環境...電視圈
WHY!?!?
因為在電視圈中...錄影是不能說話的唷!!
也不能用相機!!
更不能做鬼臉!!
更不能隨意起來說要去尿尿唷!!
一切都要用 "手語" 來溝通...也就是所謂的 "比手劃腳" 了!!
1294982445.jpg
↑:"我"...在跟來參加錄影的同學們說
等等要注意工作人員的手勢跟相關的注意事項!!
還有...我喜歡的就是把攝影棚當作是一個超大的KTV
...現場音效超棒,還有厲害的阿咪老師...
所以每次都是鞏來參加錄影的班對同學出來唱一下"屋頂"
哈哈~~超妙的~~XD
DSCF1384.JPG
↑:除了帶觀眾的我之外...還有大字報的人~
也是要用手語來跟主持人暗示說...現在要帶甚麼話題~甚麼梗~
現場的FD...也是一樣的~不過當他畫起圈圈...那就是跟主持人說~要加快速度了唷!!
PS...憲哥真的很厲害~幾乎是不太需要我們的提示!! 超強!!
DSCF1379.JPGDSCF1383.JPG
↑:當然在整個節目中...除了工作人員的努力之外...還需要一人的現場反應加分的。
工作人員的辛勞~~真的是說不盡~~
下面這是我看過最符合的工作人員的影像!!
但...這只是一部分 而已!! 心酸誰人知阿  ~~"

作電視節目的工作人員只能說~
我們都是抱持著一份熱誠跟一顆奉獻的心
不然...是撐不下去的!!

<<大學生了沒 節目工作人員的一天>>
PS...看影像時~請先把下面的音樂關掉唷~!!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