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底了...

好久沒寫網誌了...真的是很對不起關心我的人~~  Sorry

 

往常應該已經可以放大假的我...我還要繼續拼完最後一個月

因為年中的一些失誤...讓我所有的績效瞬間歸零...

所以 ... 在年底,希望可以拼回今年度的績效!!

12月了...全部的出差行程全部須要當天來回

去高雄...去屏東...都要當天來回...(是搭客運唷!! 不是高鐵唷  ~"~  )

可能有人會覺得...挖~好好唷!! 我可以四處跑 四處玩!

其實...也是真的不錯啦!!  但是連續這樣跑也是會累的!!

 

好啦...不說了...要來睡了~!

大家晚安唷!!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