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了來
好快的一年又過去了!!  回想一下做了些什麼呢!? 

在生活上...
1. 我減肥了...20公斤!! ~ 但現在胖回來了10幾公斤
唉~~ 怎麼會這樣呢!!  @@"
2. 買了像機 ❤ ...開始了真正的隨手記錄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一切!!
3. 習慣了寫 Bolg...慢慢的讓自己有了回憶,不再是一個沒有回憶空想的人了!!
4. 買了NDSi LL ❤ ...在2009年底購入...這算是給自己12月份的最後的慰勞吧!!
達成了最後公司年度的"部分"重要指標 ~ !! 

在工作上...
~~順順利利~~
1. 在12月挑戰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一連辦了十一場講座!!
感謝各大學校的幫忙與協助!!
2. 接了一兩場的尾牙主持活動、表演活動...
3. 幫之前電視圈前輩攝影拍紀錄片...當當小小攝助!! 

在家庭上...
漸漸的偶而沒工作的假日就回家看看...晃晃...讓父母安心
"家"...感覺沒甚麼~卻可以讓心裡踏實、充實...這感覺很好!! 

那最後~今年的你、妳...去哪跨年了呢!?

今年好冷、好冷!!
DSCN2081.JPG
而我在 大直的河堤...風超大的!!

DSCN2086.JPG
好冷 好冷!!...但是現場超多人的!!...滿滿人海呀!!
而且酷的是...如果你在一個好的地點 你可以一次看到四個地方的煙火齊放唷!!
1. 101煙火
2. 美麗華煙火
3. 京華城煙火

(PS:明年...我一定要上去1999的屋頂~
體驗一下停機坪的感覺!! ❤)

最後感謝...在今年 2009年 曾經幫助過我"所有"的人!!
謝謝你們!!
在我有困境的時候  你們伸出的溫暖的手幫助了我!!
謝謝你們!!
Pixnet Blog's 朋友們~聽我囉嗦!! 寫一些北七的話放在這裡!! 看我訴說我的心情~
謝謝你們!!
體諒我的兄弟們、姐妹們...雖然我難搞、有自己的想法~但還是謝謝你們體諒我這一整年!!

最後 ... 送大家一首...跟往事乾杯~姜育恆
讓我們一起與往事乾杯~拋開陰霾的過去...一飲而盡
迎接心的一年吧...新的2010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