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家了...大約一個月一次吧!!

每次回家心都特別的重。

因為你可能會想..."怎麼會呢!!  那是我的家ㄝ!!"

但我必須說...我要的家~不是我現在所想像經歷的家!!

或許說...我要的家...是我經歷了現在的家而所想擁有的家!!

家在三重...我自己住在松山!!  不遠...但心卻很遠!!

騎機車去金山拜拜 看風景!!  很遠...但有心一定會抵達!!

今年過年放了九天...雨下了好幾天...大家有去哪裡玩嗎!?

我除了半夜出門去打牌之外...其他時間就是在家打Wii、改Wii了!!

這九天...我自己胡思亂想了很多...而且我想我相當需要...

1. 有人能教我怎麼跟不苟言笑的人溝通!!

2. 克服討厭下雨的心情

Copy of 10-02-07_12-27.jpg

還有~還有...就是看了"艋舺"

整體而言...覺得...恩!!  誰要看...我DVD借他就好!!  不要去浪費錢啦!!

用裡面的話語來說...我的"尬桃"只有四張禢禢米大!! 而且一隻兇猛無比+金光閃閃的臘腸鎮守...

 

總結:這是一個無聊的九天假期,贏了一千多!!

手上拿過的奇牌...小弟我...莊家連五拉五...槓上自摸~紅中~混一色~碰碰胡~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