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jpg

今天一早就被朋友MSN敲我...幫我找工作~

我習慣性的問了一下...你有甚麼要求嗎!? 還是你想走哪一方面的!

但是他卻只給了我很簡單的一句話~一句很簡單的要求..."要找好的!!"

還說...我很不夠意思...都沒幫他

不過說真的...在我的工作角色上~我真的很難幫人家做推薦!!

我面對到的廠商不多~大多數都是學生!

教大家怎麼表現自己...怎麼寫履歷自傳...怎麼把小點放大 發現自己的優點~

 

給我的履歷資料...說真的我頂多只能給廠商...

讓廠商自己去決定這一個人適不適合他們公司的營運

我無法介入太多...哀~

 

我只能說...想請人家幫忙找工作的朋友們!!

請原諒你的朋友~他們不是沒有幫你!! 而是你是不是該問自己你適不適合~

你對你自己了解多少...這一點很重要!!

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哪裡有就業博覽會...多去看看現在市場上需求的人才是甚麼!!

需要甚麼樣子的技能!! 再來評估自己是不是還要再加強或是再進修的!!

好好想想...你是誰吧!!

提供給大家最近期的一些就業博覽會的活動資訊~

 

6/14    台大醫學院基礎醫學大樓  <1111人力銀行主辦>

http://www.1111.com.tw/10sp/ntucm/index.asp?msgno=77364

6/26    台北信義 新光三越 香榭大道  <台北人力銀行主辦>

http://www.okwork.gov.tw/frontsite/event/eventDataListAction.do?method=doQueryEventDataDetail&eventId=36&eventType=1

6/26      <1111人力銀行主辦>...敬請期待

 

6/27      <1111人力銀行主辦>...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