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緊張的失眠夜...一直翻來翻去~

結果晚上搞得一整晚沒睡好!! 以下是我的夢境~

迷迷糊糊的來到了一個地方! 睜開眼睛一看~我竟然在監獄裡! (不過我沒看到我旁邊有"扁哥")

一轉眼...場景又換了...我在一台手排的公車上...車裡、車外全部都是綠色!

我探頭從車窗望出去...就想我是玩具總動員裡面的一個玩具...我縮小了!!!

但 我確定的是 我跟同伴們正在...越獄!!

 

又換了一個場景...我成功逃出來了!! 不過要造就一個成功背後總是會有人犧牲的!!

(但我也不知道我WHY 沒犧牲掉!! 可能是我是這個夢的主角!!

                        所以我猜縱使我在槍林彈雨中...我一樣能生還吧 @@")

這一瞬間...我跟其中一個同伴 出現在一個家庭裡 一起吃著...家裡的飯!!

(但這家庭我們不是脅持...而是和樂融融的一起邊吃邊聊天...很開心的!!)

但這時候...警察出現了...來臨檢!!跟我一起出來的同伴...飛快的跑去浴室躲著不敢出來。

而警察看著我...發現了我的三分頭 (要不是警察有發現...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飄逸的頭髮不見了!!)

一直用台語問我...是不是第六組的!! 是不是!? 是不是!? (我當然極力否認!!)

但我也發現 外面還有零星偽裝的警察 再觀察著我們的一舉一動!

而警察走後我叫我同伴先走...先跑去交通站 躲起來找機會上車...逃去沒人找的到的地方!!

此時 那家人給我們另一個出口 叫我同伴先走...

我就在那家裡...看著 同伴的背影...遠去...漸漸的渺小!!

    <<此刻,我醒了!! 整個人坐起來...結果又不知道甚麼力量 又把我拉回了夢裡...繼續了剛剛的故事!!>>

再次回到夢裡...剩下我一個人...而我也開始了繼續躲藏 找機會脫逃的機會!!

那家人其中的一個大姐帶我到了一個類似 慈濟的大禮堂~

一開始 他們也拒絕讓我藏匿...後來卻也答應收留我! 讓我躲起來!!

但其中也是有人問我...我是不是第六組的!!

而我沒有回答...卻躺上了他們幫我準備的床...躺了下去...

這時候我的手機響了...起床的鬧鐘響了!...我就帶著"第六組"這個疑問...醒了!!

 

以上就是我昨晚的夢境!! 很荒唐! 很驚險! 很刺激! 很沒有邏輯!!

不過...卻搞得我 失眠...好累!!

5889_1105337469839_1118821222_30279198_6187342_n.jpg
(附上一張 "獄"照~以前沒事自己搞笑瞎拍的!!)
(衣服來源...綠島~老大的故事 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