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苦苦尋找好聲音嗎!?
你的 HTC、iPhone、黑莓機 還在找好耳機嗎!?

來來來...如果你跟我一樣,那我就要推薦你一個好東西了!

一看到它的名字~我就深深被他吸引住了!!

"好米亞"...這...名字真的太有趣了。

再看看它的副標..."聽見幸福的聲音"...天啊!! 這東西彷彿就是呼喚我!! XD
oooooDSCN4512.JPG  
↑:Hoomia "好米亞" 就是取自一個台語諧音的品牌。

DSCN4497.JPG 
↑:正面照~ 這是木製的入耳式耳機,而且貼心的內附 可更換耳套, 內附三種尺寸(L/M/S)。
而且你看看那笑咪咪的財神爺~似乎就是跟我說...我敗的好!! 哈~~
oooooDSCN4505.JPG 
↑:背面照~不簡單的說明產品的內容! 它的接頭可是3.5mm的鍍金啊 ( XD...我的心又跳了好大一下~ )

這東西特別的就是可以支援手機!! 還可以用在 iPhone & 黑莓機...

所以它不只是可以"線控"音量...還可以直接用它接聽電話唷!!

"多功能性"的產品~更是大大符合我心啊!!!~~~~  :P

oooooDSCN4516.JPG 
↑:話不多說...馬上捅入了我的 小小蘋果裡!! 我要來聽我的幸福了 ~,~

你也可以看看他的官網的介紹!!
http://www.uptiontek.com/Hoomia.html

那文字述說的更是讓人心動。

"Hoomia-- 好東西! 一個台語諧音的品牌, 意思是" 好東西" .
"Hoomia 是台灣的, 百分之百台灣的產品, 代表一個對聲音傳達的熱愛, 希望你也可以經過Hoomia 聽見幸福的聲音."

這次不放MV...也讓大家聽聽好歌~一首我很愛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