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還不錯,腳踏實地一步一步規劃自己 經營自己的生活!
也受到很多同事的照顧~!!

一個同事送我冰箱<感謝Apple>...雖然牠是一個超級粉紅的冰箱,但還是很感激~~
當初就想找一個冰箱來家裡放,這樣可以冰一些東西~像最近正想去買仙草回家自己做仙草糖水冰來吃吃!!

一個同事送我29吋"西屋"大電視<感謝 Willie>...就只是閒聊的時候 聊到家電~
結果沒想到~Wow...好運來了! 他家有一台電視正要淘汰 沒地方放!!
他可以送我ㄝ~~哈...這真的太好運了!!
而且他還人很好的說要送來給我~~ 從三重開車"CRV"來我的住所!!...人超級好!!
而且隔天上班...還一直問我...電視沒問題吧!!OK嗎...
不過...Willie...你去換單車胎...你巧克力胎幹嘛不留下勒!!
幹嘛不問問我~~~我也想要啊~~~
  ><"


還有還有...說到單車~更有一個超級大好人~ 1111人力銀行 孫副理~!
哈...WHY要提到他勒~~因為他幫我的單車,弄了好多東西啊~~
青蛙燈...LGS椅墊...一些大大小小的東西~~讓我這骨董單車,連送我單車的老爸都不認識了~!!

當然,還有我兄弟...送我單車手套...也很耐用! 雖然我沒用過幾次~~哈!!

但是好東西、好運就應該分享啊!!
所以冰箱、電視也都分享給室友們一起分享、一同享用~!!  (@@"…雖然被塞爆了,不過還是很開心有人用!!)
這樣大家一起旺旺旺~!! 希望能突破這經濟不景氣!!
台灣大哥大都說..."用行動力打敗不景氣"
所以~~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你說是不是!!  哈~

(PS:雖然"小草"昨天走了...但我跟寶還在努力,一起為了外來好好努力!!
而且傷心不可以超過24小時,哭過、笑過就好~~不然有礙健康唷!!...因為明天的路還需要去開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