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物價應該是不便宜,但是他的周邊確有很多小吃便宜又實在,「好吃雞肉」就是其中之一
如果你常常走環河南路,往北的方向,只要用餐時間,在漢口街與開封街一帶...會塞車
原因是...「好吃雞肉」就在這裡...
這一段路短短的,而且很多墊家的物品都擺在外面,所以要仔細看一下...
先給各位看一下,以下三樣東西共幾元...ㄏㄏ~只要60元

=一碗雞油飯(10元)+一人份雞肉(50元)+清湯(免費)
1 
應該是很便宜吧!到這邊通常我會連「嗑」兩碗飯...

以下逐一為各位介紹...

1.雞油飯
特色:所謂「雞油」,就是在蒸雞肉產生的雞油在拌上醬油膏而成的...(醬油跟雞油的比例,與用哪種品牌的醬油膏,我想是商業機密吧!)
說明:吃的時候記得拌一下...多年前,帶人去吃,之後他跟我抱怨太鹹,讓我想對他說OOXX...
2

2.清湯
特色:我個人推測大概是用肉骨茶包去熬的湯...重要的是可以續碗...AND...免費
3

3.下水湯
特色:這個有錢不一定吃得到,想吃老闆還不一定給你吃...
因為這是限量供應,份數有限(推測是依據當天賣幾隻雞的肉,所以有幾份雞的內臟)11點開始賣,大概到12點10分就賣完了,而且老闆很有良心,如果你年紀稍大(50歲以上),老闆會勸你不要吃,或者你身材太重,老闆也會勸你不要吃,畢竟膽固醇太高了!
說明:因為主要賣的是雞肉,那機個內臟只好坐下水湯,而且這樣一碗才10元,喝完湯可以加湯...
4

4.雞肉
特色:淋上「雞油拌醬油膏」的雞肉,也別有風味,雞肉上多餘的醬油膏,記得跟飯作配合...千萬不要一股進往嘴巴送,還跟我反應太鹹...又讓我想起多年前的痛苦回憶...
說明:進了店之後,先找位置,跟老闆說幾人份,老闆自動會端上來,這以人數作為統計數量
5

5.雞肉便當(外帶用,相當於一碗雞油飯+一份雞肉)

地點:環河南路(介於開封街與漢口街中間)
6  f_1303888_1 f_1303891_1
P.S.小心,警察常常在外面照相取締違規停車,來這邊吃價錢雖便宜,但如果加上紅單,就不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