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慚愧...第一次寫自己家的活動宣傳
寫得很簡陋...因為最近遇到一些事...實在令自己腦袋常常沒有想法!!
( 我不缺酒精...講戒好久了...我也快做到了,
  我不抽菸...給我菸的我會點著薰蚊子,
  我不吃冰郎...因為歹年當已經很多 猴哮郎 了!! )

大家請見諒!!

找工作...看方法...5月23日,誠品,讓你透視未來職場的第一步
管你失業、就業、還是想跳槽...第一步都是很重要的啦!!
快點上網報名吧!!  http://www.ejob.gov.tw/2009_seminar/index-2.html

在這現在不景氣的社會,面對即將進入第一份工作 或 下一份工作,
該怎麼去面對,該怎麼去主動出擊,該如何為自己做準備!!
更該如何掌握 其工作型態 、辦公室生態、工作內容等等!!

方法用對...就會讓自己的未來多一道彩虹唷!!  (每個人都只有一道喔!!!  不信你去看Open將!!)

未命名1
( PS...兄弟們~不要再打打殺殺 喝酒發瘋了!!  您杯辦活動,你們最好給我出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