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公司因為我四處跑活動...又掀起了一陣陣的團購風
一直跟家裡狀況不是很好的我,就突發奇想 買些東西回家吧!!
說真的這念頭很...奇蹟...
不是說我對家不重視,而我說真的是重視家的感覺!!
我很羨慕所有朋友的家..
.縱使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 我是不是也該去克服!!
所以最近很常回家...一個星期一次~~騎單車回家,或是買個東西回家給我家人吃
呵呵...之前買了六個碗粿...沒買自己的...反而買了姊姊跟姊夫的!!  ( 因為吃東西很挑的我~~實在很難接受一大堆的 "粉類!!" )
因為怕放在冰箱 會壞掉...隔天就騎單車背著大背包...拼回家~!!哈
當天一早上就回到家了...連我媽都嚇到~~中午大家吃著我買的碗粿...挺開心的
原來...其實我...離家不遠...
我想我會好好努力的
我最近還買了...鴉片海帶芽...這...我想我會先吃吃看,好吃再拿回家~~這樣才不會漏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