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的愛情    很輕鬆的感覺
責任很大的四個字 - 嫁給我吧


男主角的緊張情緒...也觸動著我的內心...讓我想到 ~ 我的人生 何時才能進階
最近半年來...努力想成為一個不一樣的人...不再是 一段不開心的記憶
更是這樣這想法才要更好好努力變好
更是想瘦下來...整個改頭換面...一個全新的自己...一個充好電 準備重新出發的陳叮噹

從一開始圓滾滾的我...到現在80公斤...半年~拼了、瘦了 25公斤 ...( 離我自己的目標還有10公斤 )
DSC_87671 09-04-22_05-53

三菱的廣告也越拍越好...從 "信任的幸福到" 現在的 "嫁給我吧!!!"...
導演拍出了...簡簡單單的愛...一個簡單的想法、簡單的做法...
簡單的手法~拍出不一樣的情緒...超厲害~~!!

我也想請不知名的  正義使者...請別再騷擾了    @@"
讓我簡簡單單的生活...簡簡單單的愛吧...
一個小房間、一台摩托車、一輛腳踏車、一顆籃球
一隻不吵我、陪我、乖乖在我身邊  臘腸狗  "寶寶"   ( >"<...雖然有時候會跟我搶棉被 )
還有 我一個人 一顆心 和 心中唯一的 妳 !
這樣簡單就好...一切就足夠了...真的~~

小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是一位 超級大A咖 妳的生日...生日快樂 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