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回家了~!?

三月分...都沒回家,
            因為都在跑校園活動...
            因為想減肥去打籃球,而腳受傷扭到了...整整兩個星期~不太能夠好好的走路!
            因為三月底都在忙著加班~工作上的交接...
            因為四月份的活動在規劃、再連絡...
四月份...
            連絡校園準備衝出20場校園講座~包含70家學校,當然還卡著 南10、北10 的規範
            行政院辦的 人力加值就業博覽會...4/11、4/18...我也全都需要參加~!
            之前答應的校園徵才活動也要全部參加...因為"我"...答應了~就一定要做到...  (我就是這樣!!)

一直不想在自己閒下來...所以,一直擠壓自己  擠壓自己  擠壓自己~!!

...晚上從 台南搭乘和欣客運返回到了 台北火車站~~想說  工作結束了~採買結束了~好好放鬆一下心情~看一下喜劇...
結果~這一部喜劇...讓我~~卻一點都開心不太起來!!

Welcome%20Home%20Roscoe%20Jenkins    今天看了兩次..."怪咖一家親~Welcome Home Roscoe Jenkins",
    內容是講~~ 一個大牌脫口秀主持人羅斯科,從洛杉磯衣錦榮歸南方的老家,
    與家人團聚,近鄉情怯的羅斯科覺悟這絕不是個悠閒的假期! 大城與小鎮的價值相互衝擊,
    一個又一個令人吃驚的困境接踵而來。一個頭兩個大的他究竟是該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還是該敞開心胸回歸家人與朋友的懷抱,才能把這個瘋狂假期變成圓滿的家庭聚會?

    描述...主角可以理解堂兄很小就失去雙親,所以和堂兄弟他們一起住
    彼此小時侯的競爭,不過是溶入這個家庭的一個方式
    但不能懂得父親從未稱讚過他,讓他為何覺得像失去了父親一樣...

    ←:想看此片的朋友...可以跟我要...我有"備份"下來~~!!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看一下預告內容~~


    理智上跳出來,我們當然知道這是因為父親想對堂兄多點關愛,
    讓什麼都不缺的主角懂得禮讓的道理!
    但情感上,這仍是個缺口,小小年紀不能體會,或者是體會了但不能自我說服的理由。

    這...主角~離家九年...而確認我很清楚的體會~~
    我們往往對自己最親近的人嚴苛,不假顏色
    因為期待,所以原則守得更緊!!



這部片讓我想到了"家"~!...想到了...我是不是在朋友面前光鮮亮麗...卻其實...我連我自己都不懂自己~!
總是喜歡大家熱熱鬧鬧聚在一起,但又有誰懂結束時的落寞~!
每場活動結束的時候...總期待著下一次的活動、下一次的聚會...下一次不再是自己一個人~!   (...但我也確實喜歡熱鬧的氣氛)

我羨慕所有朋友的家庭,因為快樂~開心~和諧!
但我也不是說自己家庭不好!  我家小康~爸媽很顧小朋友!  就~~!  <<...真慚愧~不知該怎麼介紹了!>>

我~因為工作關係,離開了家...(說實在一點~~是被趕出來了!!~因為家人不喜歡電視圈 工作不穩定 有害健康~!)
老哥~有時說話酸我,老姐~有時也是MSN說話 定我~!!
甚至...家裡發生的了啥事,更不會有人通知我~!! 因為他們覺得 我不需要知道!!
    (被家人這樣對待,或許是我活該,但我心也很痛~!我也不喜歡這樣!)
而心中當然有些不愉快,但是好面子的我 卻也只能接受了這樣的自己!
對朋友...慢慢的不再提起家裡,手裡的電話...默默的不再打回家裡!!
漸漸的...自給自足...不知道該怎麼回家~但心中卻只想好好快快的賺錢、成功,好好讓家裡人看看我也是可以做的很好的!
過年,也都想說我可以加班,我可以多賺一點錢...想漸漸的讓自己生活過好一點。 (...卻也漸漸的習慣了孤單,卻好像也不孤單,我還有寶寶!!)
    <而今年的過年加給...老天真的開了我一個大玩笑...9天1000元!!>
出差,想說可以多賺一些差旅費,也選擇了常出差...就是想讓自己...好過一點!

I am Low Battery!~ 低電量...我需要好好說說話,需要有人願意聽我說心裡的話~!
我不想要多的其它的面具,漸漸的~喜歡把遊戲規則說清楚~
多的~公關話語,就讓我們別再多說了吧!
我~~~想要真正的快樂~~~   ( 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真的讓我很有感覺~~)
我~~~我...或許也想要一個聽眾吧!
Need Somebody!!  Hello~有人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