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校園美食記者...這次來到了嘉義...那要介紹什麼呢!?
    <當然啦~因為小弟減肥中~不過還是盡量的秉持著"一日一餐"的精神為大家抱導服務>
讀過萬卷書,不如走過萬里路...走過那麼多路~總是要祭祭五臟廟囉~!!
    正所謂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所以,回到小弟老本行...來幫大家介紹一下啥好吃 啥該吃 啥該買吧~!!!
今天來到嘉義,人客阿~~~猜一下先...你去嘉義 你會去買去吃哪些東西呢!?

1. 雞肉飯!?    沒錯~~~這一味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但 ~ 如果是這樣,記者豈不是很遜~!  一點都沒有再創新  @@"...所以...很抱歉~~不是它!
    不過硬是要介紹一下呢...千萬不要去吃噴水雞肉飯~~~...哈~因為本人覺得...不好吃..!!
    如果不管怎麼樣都要吃雞肉飯...那小弟我建議去吃~
      劉里長雞肉飯   奇摩評價
    地址:嘉義市公明路258號    電話:05-2227669
    時間:05:00-14:30    介紹網頁:
http://www.wretch.cc/blog/Paine0602/12946546

2. 雪花方塊酥!?  這也是可以帶回伴手禮的一項好東西唷...挺好吃的!!...當然...也不是這一味
    方塊酥有兩家...但是口味因人而異啦~所以看大家自己的刁嘴喜歡哪一家囉~~
    介紹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leekaty/8817625

3. 民雄鵝肉!?  That's Rignt...就是它!!
    在民雄,有名的除了「肉包」「鬼屋」另一個就是「鵝肉」啦。
    在民雄我只有吃過肉包、瞄過鬼屋(看了一眼就快跑),鵝肉我還真的是沒吃過~
    離火車站超近,火車站下車。很容易的就找到鵝肉街,也找到這邊最出名的「正宗民雄鵝肉亭」
    這一家店我第一次去吃...吃起來口味不錯唷!!  這還要先感謝孫大佬~~果然有1111真好~~「找工作免費 吃飯半價」!!!
    話不多說...上菜囉~~~ <PS~以下有些圖引用外部連結~如有侵犯 敬請告知 原諒!!>

    民雄鵝肉亭    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33號
    電話:05-2061602;05-2269309    時間:08:00~19:00
09-03-11_18-101  1773508213_272bc4e2ae
↑:就是這一家了...但這是新招牌的唷~!             ↑:很貼心有專用停車場~不擔心愛車沒地方放唷!!
1773634439_9520f4a4d8
↑:一進去吃東西,耳邊一直沒停過就是「兜兜兜兜兜兜兜兜兜」的剁肉聲。...可想而知生意有多好了!!
1060731480  1773537037_1e17b2174f  1773602609_2ac04dfaf5
↑:嘿嘿 再來點菜囉~~  線上菜單 超合口味的醬料 當然還有 甜辣 醋  麻辣 三種醬料~~
1774400658_5b7757b253  1060731462  1060731464
↑:來了,來了~~~肉上桌~~~這肉小弟覺得好吃...但是鴨肉 鹹鹹配上薑絲真是一絕...好吃~!!       ↑:這是鴨脆腸...好吃 脆...搭上 芥末 ... 讚~!!
09-03-11_17-19  09-03-11_17-20  1774442686_d9480f1e79
↑:五個人點的料理...那一盤麵...是四人份的唷 ~ 小弟我是吃米粉湯!  不錯吃 湯也很有味道!       ↑:鵝腱,也是蠻便宜的,脆脆的...讚!!
09-03-11_17-57  09-03-11_17-571
↑:這是傳說中的 Jxxh哥 相當注重飲食的超級美食家,跟他吃東西呢~~一定要盤盤見底才可以罷手的唷!!
        是一位不可多得的超級厲害的一位狠角色!!

結論:大家說到鴨肉&鵝肉...是否也會跟我一樣想到來做個比較呢!!~~~登登登~~~南北大比較時間~~~
            整體來說,金山鴨肉雖然有47年歷史了,雖然有好吃的 炸物<魚、丸...etc.>、鴨肉、炒麵、豬腳、竹筍、青菜,但是相對的比較油膩,
            所以全盤依 油膩度 來比較的話,應該是 嘉義民雄鵝肉 略勝一籌唷!!  雖然鵝肉多多少少會有油膩的感覺,但應該是可以被接受的!!
            依 肉質 上來說多多少少也是會略有肥肉...肉質的部分應該是 金山鴨肉較為結實 有咬勁!
            在其它的 配菜 上來說,金山鴨肉又更是比民雄鵝肉來的有多樣化...
            BUT~~~But~~~but...小弟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民雄鵝肉...因為...比較沒那麼多的油膩!!   呵呵~年紀大了,少點油膩也比較好!!

            <PS~金媽~我努力...我會好好用心寫的...呵呵!!  大家 ~ 看完不吝可以給我點意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