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超集體驗日...
好久沒搭過公車的我,我今天竟然去搭了一個小時的公車 就為了回家去牽腳踏車唷!!!  連我爹都嚇到~~~哈~!!

回家修理好家中的電腦,接下來就是牽車出發囉!!!
阿福說過"沒計劃的計劃,就是最好的計劃!!"

但是...My 爹~~你根本開了我一個天大的玩笑~~~
我看到車子說~~~『爸!!啊~這台車 沒有變速喔!!??  @@" 』
我爸卻可愛的回答我說~~~ 『啊~你是不會自己變喔~!! 要快 要慢 這樣自己變啊~~~ 』
我…………………『 =.= 』

所以呢我就開始了我好久沒踏上的一條路...一條...踩踏之旅~~
以下是我今天的精采行程...
START -=> 從  三重 -=> 北投<去找 Vido姐 聊天!!> -=> 關渡<想去找鹹鴨蛋吃!!> -=> 北投< still 去找 Vido姐 聊天!!>
          
-=> 芝山 -=> 大直 -=>   國父紀念館 -=>  Home -=> 東區 –=> Home

如果以上行程用一個字來形容今天的心情...那就是 ~ 痛!

哈哈...WHY會痛呢...???   哪裡痛呢??? ... 有騎車的好友們!!!...  你們可以想想!!

不過還是要跟 阿爹說    ...    『謝謝阿爹, 有腳踏車...我很開心…呵呵』
還有 還有...媽~~生日快樂...願...你跟阿爹 都身體健康,吃百二
當然...還有一切照顧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