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情人節…
嘿嘿嘿~但是我們公司VESC...卻是選擇來一個  平溪 天燈 祈福之旅!!

可是昨晚(五)...卻吃飯吃得太晚...弄到三點多...一整個累~!!!
心中一直惦記著說 已經答應了同事們...所以以直不能遲到...卻~~~一直爬不起來說...
賴賴賴~~~賴到了早上十點多...突然想到...天啊
...我狗還沒洗...那怎麼帶出去丫~~~天啊~~~我自己也還沒洗~~~天啊~~~一整個來不及了~!!
火速弄一弄...香水噴一噴...實在來不及了...馬上衝出門...So~~~我洗了自己...沒洗到狗!! 哈!!

約11點...天啊...還好遲到一點點...結果...大家來十五個人~~!!!  看來這次祈福很重要唷!!  <景氣不好...大家也只是想出去走走吧~!!>
十五個人~其中三個小孩...大家先繳300元公費<<小弟我當場又變成...會計長...掌控公費消耗>>...那~~~接下來就是開始行程囉~~~
<用很多圖來說明...因為那風景...那感覺...很美很美!!>
09-02-14_11-4209-02-14_11-40 09-02-14_12-17
↑︰很不怕死的準備出發神情~~~~                      ↑︰大家都超期待中於要出去玩了!!                     ↑︰許下~我要好男人的菊子~超強化妝中~!!
09-02-14_12-20109-02-14_14-1509-02-14_15-17
↑︰買到票~~~出發囉~~~~                      ↑︰午間的甜點~~仙草冰                                      ↑︰大家開始玩起了堆疊的遊戲~~~!!!
09-02-14_15-2109-02-14_15-2309-02-14_15-26
↑︰又玩…                                                             ↑︰玩上癮了~!!<有傳說中的"三面佛"唷~ =.=+ >             ↑︰當然我也要參一腳~!!
09-02-14_15-5709-02-14_15-5909-02-14_17-1209-02-14_17-38
↑︰一直偷偷睡覺的"寶寶"              ↑︰又睡~~~                                       ↑︰古早味麵茶店...很傳統~~好吃~!!    ↑︰是不是感覺有種在山水畫裡的感覺!!
09-02-14_17-47109-02-14_18-16109-02-14_18-341
↑︰繼續玩...一直在車站裡玩這樣的遊戲~~哈!   ↑︰這要祝福大家希望大家都夠"十分幸福"       ↑︰認真的寫願望的 Vido~~
09-02-14_18-33209-02-14_18-43109-02-14_19-07
↑︰認真寫願望的 Joyce~~                                    ↑︰當然要寫 祝公司案子順利的啦...工作色          ↑︰大家選了三個顏色的天燈...這是愛情色
09-02-14_19-0509-02-14_19-11109-02-14_19-151
↑︰這是財富色...當然有願大家工作順利...尤其是"妳"   ↑︰走味的咖啡~~很妙的名字           ↑︰百年老店唷!! 我買了兩組的 綠豆椪 咖哩餅 大餅!!
09-02-14_20-18

最後當然是回家囉!!!
也是一路站回家...累...我背了寶寶一天...很累...我卻很開心...因為帶牠到處去走走了~!!  以後一定會更經常要帶牠出去逛逛~~~哈哈

第一次來到平溪...放天燈...很新鮮...也很開心...我... 下次還要來...因為我有好多夢...還沒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