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做了一個惡夢... 彷彿來到星際大戰一樣
地球真的停止轉動...地球準備毀滅...大家準備逃難...而我跟其他七人在一支母艦上
把玩著手機...一直想傳送一封訊息出去...給在心裡的一個女生...
手裡也拿著重武器...要逃到一個不知名的新國度...但卻發現船上還有一個恐怖的不知名怪物...

拿著武器準備休息時...傳來一聲巨響...船體發生變化...東西紛紛掉落...一個人被殲滅
大家這時都慌了...也使原本大家要好好休息...變成男生要24小時輪班...捍衛最後的七個人

此時我拿著重武器站崗...其他人紛紛全被殲滅...
在最後一刻...我只看到自己...拿出手機想完成不知名的簡訊...
似乎心中依然想在就算我都被毀滅的時候...更不管遠方 妳 的是否收的到我傳送出去的訊息...
至少...我面對了我自己...我完成了我想對你說的話...傳送出去了我想傳送的訊息

結果突然一陣...啊~~~~被嚇醒了...  =.=
怎麼會這樣呢..?
明明昨天才一個人去行天宮拜拜,結果被車撞,睡覺還做噩夢...真的...太神奇了...

醒來打開電視...黃國倫的異想世界…(我挺喜歡的藝人...呵呵)
他訪問左安安...做出了Ending...左安安唱了自己的作品...
一首 For 莫文蔚的作品...突然一聽...ㄟ...還不錯聽ㄝ...哈啊哈...分享給大家
似乎...又好像有點適合...在噩夢中的我...哈哈哈...主題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