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在 YouTube 看到下面這一個影視片段 " 節目工作人員的一天 "
又勾起以前工作的  點滴 回憶...以前我們大家不就是這樣嗎...哈...
    為了工作可以不睡覺...(曾經連續錄影...也超過兩三天都沒睡覺勒)
    為了工作可以跟家人鬧翻...(這一點相當不好,但我還是發生了!...不過現在好很多了啦~~呵呵)
    為了工作可以挨餓吃不下東西...就只想讓自己想出來的梗~完美的被表現出來
    為了工作跟表演者殺價,殺到...開天窗~~~
哈~~突然又想到好多好多...
    曾經做過、協助過的節目...也快速的學到了不少的經驗與能力
            1. 鑽石點唱秀 <楊帆、賀一航、馬世莉>
            2. 張菲32現場 <張菲>
            3. 男人搞什麼 <羅璧玲、小鐘>
            4. 周日八點黨 <吳宗憲、康康、NONO<<棚內、外景(食字路口、案發現場躲貓貓)>>>
            5. 天天大連憲 ( Live周一~周四 ) <吳宗憲、黃小柔、Ruby、黑澀會美眉>
    此影片的結語 『 隨時做好準備,上場時 掌聲就屬於你的!』 真的寫得很好...
    電視圈的前輩們...雖然我離開了...但我沒有走得很遠...或許有一天,我的名字會在度出現在電視最後的 Load Card 唷!
    感謝指導過我的前輩,也感謝一同工作過的同事,更也感謝一起協助過的助理們...真的挺想你們的!!


==================================================↓↓以前做過的節目↓↓==================================================
食字路口回憶        歐弟、康哥…真理大學

鑽石點唱秀        黃克林LIVE倒退嚕

張菲32現場

男人搞什麼

天天大連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