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努力的再瘦身…為了健康…為了其他生命中更多的可能
我與阿南一同辛苦的奔跑、打球...再冷的天氣,再熱的夏日、陰天、雨天...我們總會出去 <每天> 運動...為了自己努力!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 被影響、被渲染 的力量...我也說過...你可以 我一定也可以,就為了...一定要瘦下來。
不管為了甚麼,有目標就一定要去努力...不可以氣餒...不可以半途而廢...這就是我!

之前運動已經出現了…頭暈、胸悶、上氣不接下氣的狀況…
阿南也出現了…如此的症狀…不過他多了我一項…"恐怖的眼前一片黑" –=> ( 他不會去轉行當 按摩師 吧 )

今天<這一陣子>…必須先休息了,先停止運動…
因為我的身體又出現狀況了…腳痛了…
所以堅持了那麼久的運動…也真的被迫停下來了…
不過,Do ~ 你等我…12月25日…我會努力到答答應你的目標的…一定喔!!
( Do...不過我還是希望 真的有聖誕老人的出現!希望我許的願望...實現!就算怎樣...我也不怕!?)
( 感謝 eVonne 昨天認不出我來了,這樣我的信心大增,我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寫到這…想起兩首歌…呵呵…就是『終身美麗~~鄭秀文、為愛瘦一次~~劉德華』…那…大家聽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