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8…一個從高中認識的好兄弟…結婚了…恭喜伯元…真的很幸福…真的很讓我羨慕…

08-11-02_21-14…是不是多了點成熟跟長大呢!!?

08-11-02_17-46…禮車三人組…打著一句響亮的口號 “不給我妹 其餘免談,快給我妹 一切好談”

08-11-02_17-551

…不免俗的…來一罐海角七號“馬拉桑”
    這酒叫 馬拉桑 把原住民的小米酒重新包裝
    千年傳統 全新感受
    我先倒一杯給你喝喝看
    「怎麼樣 有沒有感覺那個酒香在嘴裡那種~~芬芳的感覺
...」






08-11-02_19-58 …這一位頭銜多了…綠營立委&擁有一個弱不驚風的兒子的爸 “余天” 來到現場…

08-11-02_20-33 …大家努力在下面逗伯元笑…因為他表情真的很嚴肅…當事人解釋:「笑僵的啦…很累ㄋㄟ」

08-11-02_20-301 …好不容抓到的鏡頭啊…因為前方有物體掉落…以至於新娘 吃驚 的表情…不過還是很美…

=============================================小黑的老闆也來參加婚宴唷=============================================
以下這一位…應大家要求必須做出一個對照組…但本人秉持著保護當事人的心情,所以採用柔焦模式…(ㄟ~明明就自己手晃到…)
08-11-02_20-09 何志源先生 VS 何宗楊先生<小黑啦> 08-11-02_20-091
===當然還有小黑公司的外勞帶來一段勁歌熱舞表演…由於現場小朋友太多…我實在不忍心拍照…請見諒(克烈…請私下跟我要!)===

08-11-02_21-22…哈哈…當然要來一張超級大合照囉…THE END…

最後送這一對新婚夫婦…一首好聽的歌…我也很愛的歌…
“伯元…沒想到你第一個結婚…要加油ㄝ…
    雖然你的這些好友、兄弟們,一個比一個慘…但…你真的很幸福唷…努力…拼了…呵”

                                                  張宇的給你們


歌詞
給你們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