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是…10月25號…小弟我的生日啦…今年很開心,看清了自己…也認清了自己
也下定決心該為自己好好規劃(工作、夢想、生活...等等)  好好的走下去…
生活中認識了好多的好朋友…很多關心我的人…當然,還有我的家人…還有真心關心我的人…在這裡說聲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很開心…謝謝!!
計畫中的”校園規劃”…可能有些人知道有些人不知道…但我想說的是,我不會放棄我的夢想,我的規劃…我一定會實現他的…雖然不知道做不做得起來…呵呵

今年下定決心要瘦下來了…要有新生活…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全新的努力…
每晚跑步一個小時…流了很多汗…但卻很開心…很舒服…體重~當然更開心的往下掉囉…呵呵
加油…可以的,都可以…我一定也可以,有了動力就要開始堅持下去…努力…堅持…我可以的…
也與DoDo打賭了,她回來台灣的時候 122508 …(距今天兩個月後...我一定要瘦到 80 kg,這目標…我也會好好努力的)

好了…話不多說…首先…感謝 肝膽相照 的好兄弟 (雖然X光已經照不太到了…哀~~)
08-10-20_22-52  08-10-20_23-01
感謝阿南跟一些好兄弟 宗哲、小保、Wes、小彥、文哥、施哥…等等一些好兄弟。
還要謝謝Sophia送我的 CK be 香水…謝謝…真的謝謝!!
感謝大家的電話、簡訊…真的謝謝大家…我會加油的…!!!
以上呢…是阿南送我的生日禮物…
大家是不是覺得很眼熟啊…沒錯…這些就是他歷年來收集的酒促小贈品啦~!!
根據他的說法…他真的很有心…超有心的啦…每一個小贈品的背後都有一個令人鼻酸的小故事!!(不過,這些小故事不方便透露~!)
但姑且不理會故事的層面來說,這也是相當難得的…
因為一個小贈品是要用多少的Aashi、金牌、麒麟 "KIRIN"、Tigers、威士忌 換來 你知道嗎…?  是不是很令人感動呢!!…

當然囉…按照慣例…大家聽歌吧…哈…改天要唱歌的話…要約一下唷!!!<<大家用力給他搖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