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海洋大學 黎明技術學院 文化大學城區部 真理大學 雲林 虎尾科技大學
華夏技術學院
東南科技大學 台南 敏惠 致理技術學院 嘉義 稻江 台南 崑山科大 台南 立德大學
雲林科大 台南 遠東科大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 台南 南榮 雲林 環球科大 台南 長榮大學
僑光 台南 護專        

這是我下半年要炮的學校,是能花兩個月多的時間來跑這些學校...
唉...最近事情很多...很雜...也讓自己心情相當的不穩定!
第一次這樣感覺到事情像海一樣洶湧而來...一陣一陣的拍打 一陣一陣的感到暈眩...
是我累了嗎...?    需要休息...度個假...?    還是我已經抓不到方向了呢...?   還是...?  我到底怎麼了...我也不知道
但我唯一知道的就是真心的希望自己可以再好好的站起來,不管是往哪一個方向都可以好好努力 用心去做!
工作 感情 朋友 兄弟...都是我的全部...我會好好用心的...!
最近...需要找一個新地方,就像自己的心一樣...想找一個新的地方來讓自己好好的思考 冷靜,
把自己關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地方,好好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

當然還有囉...兄弟們固定練球的星期四...我也好久沒去練了...希望可以練一下...慢慢的在打水準打回來...
看來...小黑...會輸的時間不遠了...你死定了...小黑...
小黑...別忘了...星期二籃球...星期四撞球啊...你晃點很久了唷...!!!

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這一支廣告...讓我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