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顏色Wii將隨《大亂斗》同捆發售

    來自互聯網上的消息表示,新一期的《FAMI通》透露,Wii的新顏色主機將會隨著將在1月24日在日本市場上市的《任天堂明星大亂斗Bros》同捆發售。新顏色包括金剛石黑、紅色、薄荷藍、粉紅和FC經典紅白色(限定版)幾種,同時主機將附帶兩套『雙截棍』控制器。

    同捆版的主機售價在35000日元(約2331 RMB),應該算是一個非常划算的價格了,如果傳聞成真的話,那麼這一版本的任天堂Wii出現缺貨肯定是無法避免的。

    除了同捆版之外,零售版本的新顏色Wii也會趁勢登場也說不定,照時間z茯巰ii也該推出幾款新顏色的主機了……只是產能跟上才是關鍵啊。

    另外同條新聞還透露了Wii的《馬里奧賽車》將於08年的2月28日發售,《塞爾達傳說:林克的十字弓訓練》2008年2月7日發售以及XBOX360和PS3的《星之海洋4》等遊戲的一些資訊。

55962e7043be4632302d3b263ae22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