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活動將於十二月二日到十日在世貿中心展覽館舉行,有鑑於歷年觀展人數不斷提升,人車湧入會造成信義商圈交通擁塞。台北市政府交通局今天表示,將進行相關交通疏導措施,並籲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參觀。

交通局指出,資訊月活動是每年最大型電腦展場活動,每年都吸引大量人潮,前年九天展期共有七十五萬人次觀展、去年九天展期觀展人數攀升到八十二萬人次,預估今年觀展人數將再創新高。

交通局表示,因世貿中心周邊停車場停車空間有限,展覽期間停車位將嚴重不足,世貿中心周邊公有停車場停車費率將由原每小時新台幣三十元調高為六十元,並取消世貿中心展覽館周邊道路計程車排班區。

交通局說,警方將於資訊月展期加強周邊交通執法,強力取締汽機車違規停車;此外,為加強車流疏導,北市府交通管制工程處將觀察路段車流狀況,彈性縮短號誌行人時相,以提供更多車行綠燈時間,因此,交通局希望民眾能多加利用信義行人空橋路網,不僅可避免風吹雨淋外,更可不受路口號誌限制,自由穿梭各建築物,請民眾多多利用。

交通局強調,由於信義區進行捷運施工,道路容量受影響,呼籲一般不參觀展覽的民眾,展覽期間儘量避免行經世貿展覽館周邊道路,建議觀展民眾搭乘捷運板南線前往,可於市政府站下車後步行或轉乘免費接駁專車、537公車前往展場。

QQ:...這根本就在吃人,根本就不便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