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離開 大家所看到的光鮮亮麗的演藝圈了...!!!
離開了是好還是不好呢...??  我說也沒有一個準吧~~
現在過的生活,壓力也不再那麼的大,每天想說要吃啥東西也是很累的,到最後還不就是 臭臭鍋+鹹酥雞 !!~
我花了一年的時間拼到了一個要花七年的頭銜 "總執行" ,說真的~~那又如何呢???
我還不是只能攤攤手輕輕無奈的說~SO...我能當飯吃嗎...?
我進入這圈子,我失去了我的生活、家人
每天與家人奮戰、吵架,這不是我要生活吧...雖然已經自己出來外面住了
生活雖然已經很自由,但是...哀~~ㄧ切盡在不言中ㄚ!!!
 
還是要感謝一下一路陪我走來與ㄧ路上的好兄弟與好伙伴們:
小范...雖然你常給我遲到,還有一次給我放鳥...但是還是要感謝你來幫我的忙啦
國平...每次兄弟有難,需要人手的時候,你總是他媽二話不說的趕來,真是感謝你ㄚ~~~改天去乾杯找你喝酒啦
阿福...感謝你那麼看的起我,覺得我是可造之材啊,我對你只能說抱歉我選擇離開,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再電視圈裡敎我的一切!!!
伊廷...也是要感謝妳唷,陰魂不散的妳讓我們,從同事變成不是同事又變成同事,更從鑽石點唱秀ㄧ直到現在的大連憲,妳ㄧ直都很厲害的~~要加油喔~~
小芳、喬揚、栗子、若寧...你們也要加油ㄚ,雖然現再換了一個動作節奏很快的領導,你們要多多從他身上多抓一些東西使自己多多成長喔!!
...還有諸多的廠商協助我過...但是還是要謝謝你們大家~~
 
還有一個強力要求我感謝他的美人嬌滴滴...傳說中的DoDo丫...雖然我一直 瘦不下來,但是我那個在你心中瘦瘦的格子還是要留著喔,其實認識你就是我心中最大的感激了~~真的!!!  <<妳太美了~以致於我言不達義丫>>~~哈
 
還有感謝我所有的朋友們,感謝大家忍受我消失那麼久啦,因為我之前工作的關係,常無法跟大家見面,真的很抱歉,現在我回來了~~~我最愛的撞球我回來了,我最好的朋友們我要復出囉~~~哈!!!
 
大連憲~~雖然我走了,但是大家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