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出差第一站~台南!! 2011年3月6日 成功大學校園徵才!!

這次的徵才活動很大...有超過 150家廠商唷!!

不過,依據往年一樣我們依樣是提前了一天下午搭乘客運出發前往台南!!

因為公司有規定一些費用價格的部分

晚上入住了 "朝代大飯店",飯店電話:06-2258121,
飯店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46號...而且他離台南火車站很近唷!! 走路大約五~十分鐘的路程。

台南朝代大飯店擁有117間豪華套房,高貴典雅、溫馨精緻,
客房內設備有國際直撥電話、衛星電視、冰箱mini-bar飲料免費使用、台南朝代大飯店並全面提供寬頻上網服務,
每日贈送中、英文報紙及早餐,全部採用電腦門鎖、防火門、24小時公共區域監視系統符合最新消防法規,
房客並可免費使用健身房,商務中心,室內停車場。

朝代飯店 住宿
商務單人客房.........1950元起、標準雙人客房 .........2210元起、家庭四人客房 .........2730元起

接下來...那我們先看看裡面的設施吧~

IMG_1643.JPG IMG_1644.JPG
↑:明亮且簡單乾淨的舒適環境。                          ↑:當然也提供的網路的服務,不管你是商務客、旅行者...
                                                                          讓你可以快速查詢你想要的資訊唷!

IMG_1645.JPG IMG_1642.JPG
↑:簡單大方的床鋪擺設。 床的軟硬度適中...這包準連有相當程度戀床的朋友們,也能一覺到天明唷!!

IMG_1640.JPG IMG_1646.JPG
↑:乾淨的浴室,清爽的空間!! 讓你一整天搭車的腰酸背痛、活動的辛苦勞累,在這一個小空間裡...得到徹底的解脫唷!!

一叫醒來,肚子是不是餓了呢!? 那我們看看早餐的部分吧!!

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餐是非常重要的唷!!

IMG_1648.JPG
↑:採光明亮...分有三區塊的食材供您選擇唷!! 左方~生菜沙拉類。 中方~熟食區、飲料。 右方~現磨咖啡、麵包類。

IMG_1651.JPG
↑:這就是 現磨的"濃縮"咖啡唷。 嗜咖啡的朋友們真的很值得需要喝一杯!! 它的味道 香、濃、醇~

IMG_1647.JPG IMG_1650.JPG
↑:登登登~接下來就是您所看到的熟食料理。 飯店提供的是相當多元性的。 培根、火腿、"大"蝦仁~都是非常不錯吃的唷。

哈...接下來就是一天辛苦工作的開始了唷!!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其他各地的飯店、商旅、民宿囉!! 一起走跳台灣...收集所有的好吃、好玩、好風情~

Ps...下次連帶公佈台灣的小吃地圖~讓大家收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