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因緣際會的入住台南 成大會館...當然不例外也要跟各位好朋友分析介紹一下囉!!

在出發前查一下官方網站的資訊...沒想到就發現下面兩個超級好康!! (以下簡單截圖...詳情請閱 官方網站 http://www.zendasuites.com.tw/ )

1. 美食護照...走到哪吃到哪...還有不錯的優惠唷!!

2. 自行車~ (天啊!! 這樣有可以趴趴走...而且騎單車的時候還可以放慢腳步,好好看看這美食之都 台南!!~對我來說真的太棒了!!)

01.jpg 02.jpg

ok~接下來我們依樣進入主題囉!!... 今天要來去入住 台南會館 囉 ~,~

我出發的時間正是台北剛好寒流來的時間...原本也怕台南的天氣也會陰陰的~

但是...客運開進台南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錯了!! 天氣好的跟甚麼一樣!!

完全看不出來有寒流來襲的感覺!!! (PS...胖子不怕冷!! 當天台南市有風...所以在我的觀念裡~ 太陽+微風=舒適!!)


nEO_IMG_00-1.jpg
nEO_IMG_00.jpgnEO_IMG_00-1.jpg
↑:天氣好的不像話...先來一張 我喜歡的太陽撒進照片的樣式!! 這紅色的建築、鐘樓...真的宏偉又不失一點古典的美。
nEO_IMG_04.jpg
↑:一進房間...整齊、整潔的床墊 簡單的擺飾風格深深吸引著我。
nEO_IMG_08.jpg

↑:透過小沙發椅 靜靜坐著休息,後方有著柔美的光線照著,這不叫人發呆坐著十分鐘怎麼行!!
nEO_IMG_06.jpgnEO_IMG_11.jpg
nEO_IMG_09.jpgnEO_IMG_15.jpg

↑:整潔、整齊的電視、冰箱、小書桌! 這可以令你馬上靜下心來處理公務唷!! 而且不管你是入住是商務還是旅遊...
     飯店都很貼心地替我們準備很多相關的雜誌書籍,都可以讓你第一手就馬上找到你要找的東西唷!!
nEO_IMG_16.jpg
↑:我個人覺得最厲害的就是這個了!! 小小的盒子...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線路與商務人士所需要的器材設備。
     這樣...真是太貼心了!!
nEO_IMG_25.jpg nEO_IMG_26.jpg
↑:看完了令人驚豔的房間後。話不多說...馬上下去大聽 跟櫃台借了單車。
     竟然~櫃台請我們寫保險單ㄝ!! 第一次~真的第一次...如此貼心的飯店! 借你單車還幫你保險 ... 超級鳩甘心~
nEO_IMG_IMG_2165.jpg
nEO_IMG_27.jpgnEO_IMG_28.jpg
nEO_IMG_IMG_2158.jpgnEO_IMG_IMG_2155.jpgnEO_IMG_IMG_2159.jpgnEO_IMG_30.jpgnEO_IMG_IMG_2153.jpg
↑:接下來就開始了我的 漫步在台南,四處亂逛...但是卻發現了,台南不只有美食...還有美景...美麗的花朵...
    靜靜的、綻放著...似乎努力地向我打招呼~歡迎我再次回到了台南。 超美 超美 ... 我喜歡漫步的感覺!!!


nEO_IMG_17.jpgnEO_IMG_18.jpgnEO_IMG_19.jpg
↑:騎玩了單車,接下來就是咱們的浴室囉!! 一打開...窗明几淨...讚啦!! 而且還有浴缸~可以讓我泡泡澡! 好好的放鬆一下,洗去一整天的疲憊。
    而且飯店的水溫、水壓...當是令人感到相當舒適的。 說到這~我真怕我泡澡 泡到昏倒怎辦!! 還有...我以後住不到怎辦!!!

↑:(加分項目)另一點我不得不說的是!! 會館用的是玻璃設計乾濕分離...令我驚豔的是~我洗完澡出來!!...外面的地區~地板竟然是乾的ㄝ!!!
     因為我曾經遇過好多地方! 也是這樣的設計玻璃隔間設計...但是常會遇到排水不良的狀況!! 沒想到 它 竟然克服了!!!  加分加分!!!

nEO_IMG_20.jpg
nEO_IMG_21.jpgnEO_IMG_22.jpg nEO_IMG_23.jpgnEO_IMG_24.jpg
↑:會館中...不管是走道或是等待電梯的地方都放置著各式各樣的精緻的攝影美圖。不管是角度、構圖...也都是很不賴的作品唷。

==========================================================================================
================================~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又緊張的早餐系列囉~============================
==========================================================================================
nEO_IMG_IMG_2186.jpgnEO_IMG_IMG_2184.jpg
↑:一走進早餐的餐廳...裡面豐富的中西式早餐 讓君挑選啦!! 看你要吃中式的、西式的...這裡應有盡有 樣式極多!!
nEO_IMG_IMG_2187.jpg
nEO_IMG_IMG_2192.jpgnEO_IMG_IMG_2193.jpgnEO_IMG_IMG_2195.jpg
↑:就連麵包、飲料機、咖啡機 都有好幾種的類型呢!!...就連豆漿~都有溫熱的唷!!
nEO_IMG_IMG_2185.jpg   nEO_IMG_IMG_2191.jpg
↑:寬敞的用餐區...一整個充分運用外面的日光...讓整個用餐區不只是溫暖的黃燈色。~ 又發現了 美麗的照片...更使人用餐愉快 細細品味唷!
nEO_IMG_IMG_2189.jpg     
↑:而我選擇了角落的餐桌,但卻也是很舒服的地區。因為這也是運用
     了窗外寬敞的空間做一個視覺上的延伸,讓你可以往外延伸看出去,
     心情可以更安定、穩定的、好好的、靜靜的用餐。
nEO_IMG_IMG_2201.jpg

↑:這是我拿的餐點。滑蛋、炒麵、青菜、涼拌杏鮑菇...滷肉飯+鴨蛋
    一吃之後,完全就是讓你 好吃、美味到 停不下來的感覺!!
    ...真不愧是在台南的飯店!! 成大會館~我服你了!!
nEO_IMG_IMG_2204.jpgnEO_IMG_IMG_2207.jpgnEO_IMG_IMG_2205.jpg
↑:當然...餐後一定要來個水果囉!! 您看看他那晶瑩剔透的樣子~ 不吃它是不是很難過!! 所以囉!! ... 我處決它!! 哈哈哈!!
    不過會館中也有很多長住的客人 ~ 外國人、日本人...所以飯店中的食材真的是有相當多且豐富的菜色的!! 下次等您一同來去體驗一下 台南 成大會館囉!!
nEO_IMG_IMG_2156.jpgnEO_IMG_IMG_2152.jpg
↑:最後附上我個人這是拍攝 挺喜歡的照片!!...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唷!!...這次都是使用 iPhone 4 所攝影的!

不例外~一定要來首歌...大家一起看 Blog 聽歌吧!! 來一首...我最近挺喜歡的小弟弟...張心傑 曙光~
也希望大家每一次見到了太陽...希望...都可以抓入手中!! 讓我們一起發光發熱~露出屬於我們的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