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要到了!送爸比手機現在大家都怎麼選擇呢!

選螢幕大小? 太小怕傷眼睛,太大怕變成拿磚頭。 =,=

選知名品牌? 很知名貴鬆鬆,不小心被小孩拿到。會心疼到哭爸 T___T

選愛國品牌? 支持愛國一定要的。華X、技嘉、A瑟 ...

 

看了一下愛國品牌,之前感覺華X鬧出很多新聞,感覺不是很OK。

所以我選擇了以主機板出名的技嘉。

PC、NB...主機板都做的很不錯,這樣的廠商製作手機主機板應該也很堅固耐用。

 

那我們接下來看一下我選擇的手機吧^^...GIGABYTE GSmart Mika M2

整體感覺還不錯。價格也很親民...5000大洋有找。

照片 1.JPG 照片 2.JPG

↑:一拿到手機就發現手機上的豐富資訊。5吋IPS面板、1,300萬畫素相機、搭載最新的 kitkat 4.4.2系統、還四核心...

真是太令人忍不住要開它來把玩一下了^^...拿在手上真的輕巧又好拿,而且機身重量含電池也才只有 150克、機身厚度僅8.5mm...

 

照片 3.JPG 照片 4.JPG

↑:5吋 IPS 高畫質螢幕,一開機有讓我驚豔到,畫面好漂亮、色彩鮮明亮麗。

而且技嘉還採用日本大廠Asahi高硬度璃,就算是你習慣放在口袋裡,不小心被一堆硬幣刮到也沒事的啦!

它還有超級親民的開機教學:一開機會進入教學步驟,讓剛開始使用智慧手機的人,可以很快速的上手喲。

這樣我阿爸...不就可以很輕易地跟我"賴"了!

 

照片 5.JPG

雙卡雙待 - 這也是一大便利喲^^。一個是 GSM,另一個則是 WCDMA。

 

Screenshot_2014-07-30-20-06-15

↑:搭載最新的Android 4.4.2 作業系統 

  • 快速多工處理
  • 整合Google雲端服務
  • 創新的Google Now
  • 全新的通話介面
  • 支援Google雲端列印
  • 有趣的表情符號
  • 新一代的Google Hangouts

 

Screenshot_2014-07-30-19-46-03 Screenshot_2014-07-30-19-46-13

 ↑:開始使用手機就會發現內建就搭載了,金山電池醫生、Kingsoft Office。

金山電池醫生:它是一個可以針對手機電池去做分析及管理,讓你在電力的使用上可以更有效能的控管。

Kingsoft Office:它是可以在你在手機中直接編輯 DOC、DOCX、PPT、PPTX、XLS、XLSX …的案格式喲。

對常在外面的上班族來說可是一樣不可缺少的工作App之一喲!

 

 

Screenshot_2014-07-30-20-04-48 Screenshot_2014-07-30-20-04-58

 

IMG_20140731_203238.jpg

↑:雖然是1,300萬畫素相機並搭配f/2.4大光圈,在小朋友動態的拍攝中,會稍嫌快門不夠快,

在電腦中來看雖然拍攝尺寸是 2448x3264,但照片顆粒有點粗。不過這手機有搭配語音拍照,

只要喊一聲 “Cheese”。啪~這樣對於合照、自拍來說是一大利器喲!

 

Screenshot_2014-07-30-23-58-18

↑:還有還有...如果你誤刪了照片,在當下還有一個"復原"的按鈕喲!

可以趕快搶救美美的照片回來喲^^

 

Screenshot_2014-07-31-13-59-30

↑:搭配外接microcast dongle,無須複雜的佈線!!透過GSmart Mika M2內建的無線顯示技術,就可以將你手機中的影片、家人的照片瞬間頭放到電視上面去喲!

更如果您有將您的工作資料 Doc、PPT、Xls 也可以快速的投放到會議室的大螢幕上喲。

 

昨天實測了一下無線顯示技術的部分,剛好家中是用三爽的電視有支援一個叫做 AllShare 的投射。
先在電視選擇將 Smart TV 的 Sreen Mirroring 功能打開,準備進行連線。
再來打開手機的"投放螢幕"功能,尋找與另一個裝置分享,等待手機找到電視,就可以點擊連線。
連結後就大功告成囉。 (如果沒有Smart TV的朋友,可能就要收尋一下相關的器材囉^^...)
照片 2 照片照片 3 照片 5

↑:成功投影後...嘿嘿~就可以來測試一下囉^^...(我個人偏好實測性能。)

遊戲方面(選擇橫式的遊戲!這樣才會全螢幕...爽!):

愛國就來玩玩全民打棒球囉!螢幕操作會變得頓頓的!但是整個流暢度還OK。

另一遊戲 "Kritika",這是一個有點3D的遊戲,投影中玩的時候會有點砍殺頓卡!但是純手機上面玩是不會有這樣的狀況。

最火紅的"神魔之塔",在純手機上轉珠的感覺不會頓卡,順順的走!遊戲中開技能的動畫、效能上來說,是很ok的。

當然愛看影片的我...也是有使用 "千尋HD" 來進行播放影片,畫質、流暢度、效果還OK。

 

整體的表現來說,這隻手機真的很值得推薦。2D、3D上來說,分數都算不差。

而且在看上價格來說,更是來得評價划算。可謂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最後附上手機的官方功能介紹囉^^~

 

GIGABYTE GSmart Mika M2 功能特色

◎ WCDMA + GSM 雙卡雙待手機

◎ 採用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

◎ 內建聯發科 MediaTek MT6582, 1.3GHz 四核心處理器

◎ 5 吋 IPS 觸控螢幕、1,280 x 720pixels 螢幕解析度、無線顯示技術

◎ 145x72.8 mm / 150克(含電池) … 比紅米手機輕8克...^^

◎ 1,300 萬畫素相機、500 萬畫素視訊鏡頭

◎ 支援 1080P Full HD 高畫質影片錄製 / 自動對焦 / LED 閃光燈

◎ 支援 HSPA+ / Wi-Fi 無線網路

◎ 內建 1GB RAM / 8GB ROM 儲存空間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32GB 記憶體容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