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送給每一位 我關心、關心我 的人…
一個人不需要假裝,勇敢的表現出自己!…  
For  跟我一樣是活動組的一員...喜歡熱鬧、害怕尷尬、總是在人群中“嘻笑”的一員
還有兄弟…宗哲、阿南、小平、欣彰、小余…當然…還有我…
我們在人前…總是笑笑的,但並不代表我們沒有脾氣…
啥玩笑都開…因為我們不想場面冷下來…
但在…一個人的時候,要說笑話給誰聽~有誰會笑??
誰又知道我們的悲、我們的哀…有誰會真的懂得…?
又有誰會知道 在夜深人靜的我們 我們腦中在想什麼…?
    而且 我 是非常怕寂寞的人…是真的…我真的怕…

    誰又知道在錄影結束過後,觀眾全部離席的那一種淒涼感…又有誰真的跟我一樣體會過…?
    突然…越寫越喜歡這一首歌…

    謝謝阿南、小黑的推薦…我很喜歡…謝謝

是不是在熱鬧過後    有時會有種落寞的惆悵
MV是描述內心有遺憾的人    就算和朋友笑的很開心,可是未填滿的遺憾
三不五時隱隱浮現.讓自己陷入沮喪    歌詞其實也是在描述失戀的人
不再恨他,也不相信愛,只抱者遺憾,孤獨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