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應該是一部"好"學生 看不懂得電影吧     九降風

校園的驪歌即將輕輕響起。
陽光穿透樹葉的縫隙灑落著我們的青春。
球場上瘋狂吶喊的加油聲中,我們即使如何奮力,仍然只揮出一支落空了的全壘打。

附上主題曲 MP3...  平行線  (MP3...下載24HR,請自動刪除~!)

這部電影...讓我想起了高中 荒唐的生活
我念及人高中...玩的是最大的 流氓社團 "糾察隊"
雖然老爸天天下課接我...但 我乖嗎...?
抽煙...喝酒...打架...學生時期,好像能做的話是都做盡了~!!

除了這個...還讓我想起了...曾經有一位同學...當我還是張 "白紙" 的時候...
他傳了兩次的紙條給我

第一次...他問...還有幾分鐘下課...(我心裡想...你他媽的不會自己看手錶喔?)
第二次...他又問...你會打撞球嗎?...(我心裡又想...你他媽的...關你屁事喔!!)
<<PS:你他媽的...只是個問候...不是彰化...也不是南投~~(冷掉,不好笑~!)>>

還有,他"真的"是我一個超級好的同學啦...一直鼓勵我...去念"社會組"...
<我真的他媽的年紀小不懂事~!傻傻看不清楚...一個人的"好心腸">

回想有一天,高一...我依稀還記得那一次週考...數學...~~老廖出題必死無疑~~
而我卻拿了六十幾分...全班的唯二及格的同學...下課後...這位"好同學"就一直很崇拜我
跟我談天說地...(雖然都是在"嗑唬爛")...上課鐘響起...
後面的"他"<他心腸真的很好...真的~!> 又戳我 <他真的很愛戳我~!!> 原本要回頭鄧他...卻人很好的我又是給他虛偽的笑臉~~!!
...又問我...自然組 & 社會組...我要選哪一組...
我就說...自然吧...因為從小數理不錯...結果他就跟我說自然組不好...怎樣怎樣的...還是在"嗑唬爛"
我就想說...好吧...那他說成這樣...他應該也不喜歡自然組...我就選了"社會組"...(這是一個多麼悲天憫人

的決定呀...~!)
結果...結果...班級一公布...我傻眼了...我在社會組沒錯...
他奶奶的"好"同學...竟然在 自然組...靠...

掯~!他讓我了解了人心...他是多麼的用心...唉...

PS...不過,老天還有是有眼的,後來他被自然組當掉了...被像垃圾般的丟回了 ~> 社會組...你說...這是不是命...
哈...各位...這人是誰大家想知道嗎??
這一張圖...讓大家猜一猜他是誰...掯~!
小黑+阿沁-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